www.beijingairquality.cn
【梦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杂烩】小说书单
  • 基因超神
    苏烨时宇《基因超神》
    “” 废土时代,赤地千万里,广阔无垠的废土寸草不生。万物进化出灵智,纷争不休。人类依附于强者,创建城市烈焰王城,一个不起眼的废土小城中,有一名被所有人嘲笑的少年,人们深信他的未来一片黑暗。对此,少年苏烨呵呵一笑,看我基因超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基因超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海贼王之暴君熊
    海贼之我是暴君熊小说
    “” 你的梦想是什么?熊曰:“我是要成为暴君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暴君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暴君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暴君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在线阅读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系统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火影之变身萌妹
    变身火影萌妹
    “”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 巫师的旅途
    巫师之旅 无错中文
    “” 古玩市场买到的马车模型,谁知这个马车竟然能带人穿越诸天万界。经历一个又一个世界,在不同的世界成长,殖民不同的世界。最终,以无尽世界,成就永恒!————————————————————————————关于更新:改为早上6点,下午1点,每天两更保底!如果加更,会提前通知!562910516可以…
  • 神书
    首先请容我说一声对不起!新书要再推迟几天,到九月九日再发布了,其实,做出这个决定挺困难的,因为新书往
    “” show_index2();第一章世界第二章石刻地书第三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四章有钱就是任性第五章超级败家子第六章灵书?第七章气势如虹第八章作弊第九章新神文出世第十章我也要吃老参第十一章家贼第十二章连本带利第十三章真借啊?第十四章慢慢挑第十五章什么世道第十六章我也这么败家啊第十七章全新的…
  • 海洋领主
    海洋领主sodo
    “” 无尽之海,是一个海洋占百分之九十九的世界。英姿勃发的骑士少女,娇羞的小船灵,会变身巨人的小萝莉,风元素生物青狐,持斧的魁梧从者!看着自己的船和船员,万天东站在船头,动了动自己的大耳朵,颇有高人风范地点点头。“话说,我们接下来去哪个海域冒险?”QQ群【593278977】【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顶点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