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事故和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不错的科幻小说】小说书单
  • 机动纵横
    小说《机动纵横》TXT百度云
    “” 他在殖民星长大,自小酷爱机甲,梦想从军,得知星际航班经过殖民星消息,他义无反顾地决定凑足路费去往阿尔法。背负军魂救赎的使命,且看步入军校的他如何破尽天下古武,纵横星际战场,从一个士兵慢慢成长。古武机甲,战场纵横,永远的神话,永恒的无敌,不变的热血。这是本很有劲的燃文,200万完本作者人品保…
  • 殖装
    殖装txt下载 完整版
    “” 呃,其实没什么进度。小刀休息了一个多月,其中家里事情不断,姥姥姥爷接连住院,小刀其实一直很忙。最近开始动笔新书,存稿大概2w字了。不过昨天重新阅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符合小刀心目中的感觉,于是决定推倒重来。估计要做一次大修。好吧,不管如何,新书都在开始写了。这次的小刀打算换换口味,主角不在是那…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八一中文网
    “”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