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凳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甜甜甜】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小说《重生之影帝贤妻》TXT百度云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未世归来只为遇见你免费阅读全文
    “”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 天命狂妃:魔尊夫君太缠人
    魔尊嗜宠:逆天三小姐
    “” 她,现代十阶冰系异能者,一觉醒来,身处异世,世人皆笑她是灵武废材,废材吗?那就且看她这个废材是如何逆天改命!他,尊天门的一尊之主,受世人敬仰,却不知他其实是魔界的魔尊。当她与他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片段一:魔焱霸气的望着穆云霓:“小野猫,你是本尊的!”穆云霓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将手中的小…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txt下载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溺爱之宠妻至上
    宠溺爱妻至上
    “” 青黛,就读于医药大学,平凡低调。却没人知晓,她天赋惊人,一手针灸更是使得出神入化。一个冬日寒夜,好心救了个中枪男人。却没想到,随后而来的竟是无穷无尽的纠缠。救她于危难,送她千金古籍,替她撑场子······好吧,这个男人其实也不错。薄桀傲,四九城的天之骄子,放肆、桀骜。一次救命之恩,让他认识…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战王龙妃
    男主女主是龙战雅,赫连,柳承风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首席特工杀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琴棋书画样样通。她是龙御国将军府中不受宠的独女,九岁嫁入战王府,她成了战王的续弦小王妃,她成了小王爷的小后妈,她还是谁?一朝穿越,借尸还魂,她成了她,她会如何续写这段人生?他是龙御国的战王爷,十岁起征战沙场,冷酷无情,杀伐果断,怎么会错看了他…
  • 懒妃倾城
    懒妃倾城txt
    “”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