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光以北,我以南】小说书单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小说生子
    “” 独家记忆-木浮生
  • 眼泪划过时光海
    泪眼过沧海小说
    “” 他一定都不曾体会过等待的残酷,所以才会那么轻易地说出让她等的话。高考结束后,她曾以为自己和曲少恩会有更明亮的未来,却没想到一切在瞬间变化。一气之下她提出分手,并因为戏言和他的好友霍君延在一起。那时她只单纯地想伤害曲少恩,却没有想到命运却让他们从此终结。后来的她才明白,所有的等待都敌不过时间…
  • 起风的时候想起你
    起风的时候想起你书包网
    “” 她受不了有一天那些曾经的炽热浓情变得平淡无味,她以为这便是她和俞致礼分开的初衷。她将和俞致礼的幸福时光妥帖安放着。她告诉纪灿,这些年,她一直都觉得庆幸,她和俞致礼分开是他们两个人共同决定的,唯一的阻碍不过就是因为他们不想再爱彼此了。很多年后,纪灿告诉她,没有那么简单。她终于开始怀疑,自己在…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虽败犹荣小说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暗涌
    暗涌小说txt下载
    “” 宋莳曾把整个青春献祭给周以泽,多年后同学会上重逢,他如众星捧月被老同学围在中间,而她只能窝在角落,闷闷地抽一支女士香烟。十年前,他优秀到令她自惭形秽,十年后,他依然是她需要仰望的男人。“让这口烟跳升,我身躯下沉,曾多么想多么想贴近,你的身和眼、口和耳亦没缘分,我都捉不紧。”——王菲《暗涌》
  • 可惜我还爱着你
    可惜我还爱着你苏偏爱
    “” 苏流年常常在想,如果当初他没有将自己带出机场,他们现在会不会不一样?可是,现实不是如果。他代表着正义利用她将她的贪污犯父亲引入了陷阱,家破人亡成为了她的下场,恩断义绝成为他们的结果。但如果这真的就是结局,七年之后,当她再次回到这座城市,落魄如她,为什么总是会和他这个高高在上的市委副书记相遇…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华烨第一次见到苏珩是在westwood。华烨高中毕业就申请了加州大学,如今在洛杉矶已经生活了六个年头
    “”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