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安佑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轻松女强文】小说书单
  • 帝医风华
    小说帝医风华
    “搞笑热血风,女主逗比,剧情热血,无误会。”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邪瞳
    邪瞳txt百度云盘
    “很久以前看过的老书,现在还记得,经典玄幻文,剧情精彩。” 火彤前生血族邪瞳,转生成为火家痴儿。前世,已不堪回首。今生,生杀予夺,翻云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尔虞我诈,风起云涌,五行纷争,七国战乱。纷乱天下,压五行,平七国,纵横九界。一啸万兽奔腾,一舞九龙长吟。且看她邪瞳治世,轮回九界。【逆我者烛影风残,顺我者百寿年安;仇我者情断义绝,恩我者三杯鼎盛…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在线免费阅读
    “升级,爽文,看了停不下来+++++++++++++++”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阡陌成凰
    小说阡陌成凰兑huàn码
    “女主是妖王,剧情新颖,搞笑,男女主互动很甜。”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txt百度网盘
    “剧情搞笑,热血,男女主欢喜冤家,剧情跌宕起伏,很精彩。”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催更错章小说
    “超级搞笑,剧情新颖,女主男女装不断互换,各种爆笑梗。”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年之国民男神txt
    “女强,女主超帅,男主很宠女主,整体很爽。”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百度网盘
    “大神作品,必有保障,男女主互动非常甜,一步步打脸很刺激。”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