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邪王独宠:盛世医妃很倾城
    邪王独宠盛世医妃很倾城免费阅读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医学家,一夕穿越,竟成被弃养在乡下的侯府大小姐。这方还没缓过神来,一道圣旨又将她惊到风中凌乱,竟然将她赐婚给宣王!宣王何人?本是天之骄子,真龙命格,无奈遭人暗算中毒,沦为废物!呵!有胆子将她嫁给一个废物?是看中了她娘留给她的嫁妆还是想看她宁佳冉的笑话?好啊那她不但要嫁,还…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宠霸逆天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小说免费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崛起豪门重生校园商女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盛世妖娆:邪帝宠狂妻
    盛世妖娆邪帝宠狂妻txt
    “” 她是王牌杀手,世称“妖娆活阎王”,一朝穿越,却成了一个废材嫡小姐。废材?呵呵呵,你们见过修灵,空间,御兽,炼药,炼器一手抓,把顶级魔兽拎起来当小鸡玩儿的废材么?有人挑衅?不好意思,她什么都不会,只会杀人。有人追求?开玩笑!看看身后杵着的某尊腹黑邪魅大神,他什么都不会,也只会杀人。某大神看着…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校园小商女
    “”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闷骚老公,求上位!
    闷sāo老公求上位箫
    “” 他向来冷酷无情却从小宠她入骨不允许别人碰她分毫,而从小到大童初心的目标就是跟顾修城结婚,终于她如愿以偿的跟男神扯了证,婚后却发现“顾修城,我要离婚,我要离婚!”“好,我成全你,再壁咚一次!”顾修城不紧不慢的把自己身上的扣子解开,步步逼近她。童初心涨红脸,“顾修城,你混蛋,我要离婚,听不懂人…
  • 权门枭妻
    权门枭妻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南宫婧翎,神秘家族出来的大小姐,为了小时候的一句戏言,丢开了万千宠爱,锦衣华服,去掉了那个尊贵的姓氏只身来到华夏国的首都帝都。冷清扬,帝都最有权势的权三代,生活在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的大家族,从小得不到半点的父爱,为了那可笑的继承人之位,为了完成母亲的愿望,从小变成了一个冷酷无情的人。原本只…
  • 帝宠毒妃:至尊大小姐
    小说《帝宠毒妃:至尊大小姐》TXT百度云
    “” 超宠文一对一,前遇嚣张女主劫道,后遇霸道男主围堵,还有神兽打劫,女强VS男更强,升级无极限,宠溺无极限。拥有毁天灭地的他,对她,始终不离不弃,携手碧落黄泉。当至尊毒神,魂附一废材容貌丑陋之身,现有的形式,将会依旧?还是会逆天改命!欺凌我是吗?百倍奉还回去!明着欺负我?直接揍得你连爹妈都不认…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全文免费阅读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