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安小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学霸有点拽
    重生学霸有点拽
    “” 前世她为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开膛破肚,抛尸大海的下场。再睁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父母双亡,家产被夺,还有各种同学欺辱。再世为人,她携带透视异能和神秘系统,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辱她者,不得善终。创业、赌石、医术、修仙她样样拿手,从此豪门崛起,成为神秘传奇人物,超级学霸,引来无数高富帅…
  • 重生宠婚:神秘老公,放肆撩!
    蓝薇薇时宇《重生宠婚:神秘老公,放肆撩!》
    “” (双重生+军婚+甜宠虐渣)痴恋多年的渣男贱妹算计她,渣爹视她为棋子。而所谓的丈夫,最终害她入狱一朝重生,她翻身农奴把歌唱,誓要改写命运!某一夜,她五花大绑他,甩出一纸离婚协议,“签了它,否则”“否则什么”蓝薇薇呼吸一紧,小手一僵,居然反上为下了?一次采访,战翎寒真情流露,“我这一生,只为薇…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王牌暖婚:司少,放肆宠!
    王牌暖婚司少txt下载书包网
    “” (军婚宠文)她站在他的跟前,一脸促狭:“少司令,听说你暗恋我?”司战北抬头看了她一眼,大手一伸,把她捞进怀中,堵住了她的那张嘴:“媳妇儿,我这是明恋。”“”又一天,她看着他,目光落在他的某处部位,别有深意的问道:“听说你不行?”司战北闻言缓缓起身,二话不说扛着就某女直接进屋。“你干什么?”…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军婚百分百女神学霸超给力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最强女帝在校园
    女强校园小说
    “”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重生女神很腹黑
    啪!一声响亮的耳光响起。秦少御的眼睛猛地睁开,双眸透出一股让人心惊的光芒。靠!哪个王八蛋敢对老娘动手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国神又又又考第一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在捉鬼了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民门天后之重生民国
    “”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