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梧桐落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时代,一个梦想!】小说书单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之军长的神医媳妇
    “每一个重生,都是新一次的开始!喜欢军旅宠文的,欢迎入坑!内容很精彩,看过不后悔!”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女神太给力了免费阅读
    “为我心中的军人情结筑梦!极致的充满正能量!”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txt下载
    “每个励志的女主身后,都有个默默奉献的男主!”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八零军嫂有点苏
    小说《八零军嫂有点苏》TXT百度云
    “八零年代的温馨文字,讲诉不一样的人生!一路都有你在……” 开轿车,住洋房。掐小三,踹流氓。发家致富我自强,顺便撩撩小情郎。我去,小情郎竟然是大军长!吃货苏颜误注婚恋网被系统坑了一把,推送回八十年代寻找命定匹配的爱人。身边有极品,爹娘还忒老实,这些都不怕,她手撕白莲脚踩人渣,还要发家致富觅爱郎。她立志要当这个时代让人翻白眼的个体户,要富得流油腰缠万…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点甜春花
    “感动于男女主对爱情的执着!有点小虐,请自备纸巾!”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