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整理一下,主动漫】小说书单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之穿越诸天顶点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重生日本当神明
    重生在日本当神明的小说
    “” 李如海以武入道,结成金丹,被天劫劈到了某位面的日本。因为所占身体主人的执念,他不得不选择去追求一位十分厌恶他的少女,但他又遇到了一只小羊羔,十分喜欢,该怎么选择呢?永远愤怒的班长大人,童音萌语的小侍女,大财阀兼黑帮家族的大小姐都挤进了他的生活——其实他是想安安静静的。黑帮的骚扰,生活中的琐…
  • 美食猎人
    穿越在美食猎人
    “为数不多的全职猎人同人”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徒有声小说
    “”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食神直播间
    神级美食直播间
    “” 陈尔生平最讨厌两种人。第一种,在他开直播的时候疯狂发表白弹幕的女粉丝。第二种,在他开直播的时候疯狂刷礼物的土豪粉丝。对此,陈尔表示,刷表白弹幕可以,刷礼物也可以,但是能不能不要挡住他帅气逼人的脸!欢迎来到食神直播间。走遍名山大川,荒野深林,采撷清风雨露、珍馐野味,烹茶煮酒,做饭炒菜,打造最…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全文在线阅读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女主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宠物小精灵之古雨
    宠物小精灵之夜之雨
    “” 古雨,三年前被神兽无端攻击陷入濒死,三年后古雨再次展开旅行,和自己的精灵们,一步步揭开事情背后的真相!PS:大落意的第二天精灵文来了,欢迎大家支持!!!"
  • 心跳领域
    心跳领域免费阅读
    “” 我是风焱,常住云海市精神病院,喜欢将院长U盘中的学术视频换成小电影,在院长参加市级会议时让他起飞,让他carry。曾用压电点火器电击过别人的菊花,也曾在院长于海滩边游泳时潜水扒掉他的泳裤当泳帽,最终留下院长顺利逃脱。讨厌谐音,讨厌一切基宅腐受,卖萌高冷一概不吃,御姐萝莉直接弄死,这就是我,…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全文下载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