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召唤流】小说书单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txt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隋末之大乱世召唤
    隋末之乱世召唤小说下载
    “” 21世纪的历史学家高麒在考察时无意间穿越到隋末时期,正当高麒对自己前路两茫茫时,竟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是皇室后裔,更是意外中得到了一块可以召唤前古后今的历史名人的神奇宝石;从此,高麒开始召唤历朝历代地文武群雄决战天下各路反王!而高麒竟意外发现,这个隋末不是历史上的隋末!这里不仅有武将之间的斗技…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免费阅读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异世之召唤亿万神魔
    异世界之召唤亿万神魔
    “” 2019年具有标志性的著作,一本宏伟巨著,世界观庞大,点击破千万,万人追读。朕既生,当无敌,镇压一切,万古长河,唯天帝长存。任他江湖巨孽,武林豪杰,盖世天骄,绝代霸主,在朕面前统统俯首。不然,统统斩杀。穿越异界,得到卡牌系统,战胜敌人或者杀死敌人可获得卡牌。叮,恭喜宿主获得李元霸卡牌,横扫…
  • 异世之万界召唤系统
    异世之万界召唤系统八零下载
    “” 你说你勇猛无敌?那你和吕布比起来如何?你说你机智如妖?那你和郭嘉比起来如何?你说你用兵如神?那你和白起比起来如何?超级猛将,无双剑客,绝代红颜,无上仙人萧尘带着系统穿越到异世,召唤文臣武将,美女神仙。绝品丹药,神兵利器无数人趋之若鹜的东西,在本少这里,都是论斤卖的。“雄兵百万,万里江山,红…
  • 召唤群雄争霸天下
    召唤群雄争霸天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解锁诸天神殿,召唤文臣武将。“常山赵子龙来也”一骑白马,赵云英姿飒爽的使出了闻名的百鸟朝凤。李元霸憨厚一笑,双锤合击,前方,一支数十万的王牌军队爆成一片血雾,造就了一片鬼域。“力拔天兮气盖世”项羽一个横扫,一尊大世界因此破碎。PS:本书文笔就那样,拒绝考究党和杠精进入
  • 异界纵横之召唤英雄
    异世界召唤师纵横
    “” 万年之前,阴阳家诡手妙计,使得混元皇朝一分为八,十二天宫演化十二上教,天下纷争不断,人族危在旦夕直到秦人仙横空出世,召唤华夏英雄跨过天宇星穹,降临异界,开启一段异世界的征程。赵子龙单枪匹马踏破罗刹天渊,陈庆之八千白袍直下目妖八十一城,岳鹏举赤血满江屠龙断灵,李太白仙剑耀世诛仙灭魔命运所定,…
  • 异世召唤英雄
    异世召唤英雄请看小说
    “” 御书房“帝君,夜已深,请帝君翻牌。”太监总管郑和带着数百块玉牌前来。李青一看,玉牌上写着李秀宁,貂蝉,杨玉环,王昭君,武则天,甄宓青天白日殿“此次出征,哪位爱卿愿领军?”李青坐在龙椅之上问道。下面白起,李靖,孙武,韩信都快为了帅位撸起袖子打架了,李青急忙叫停!“那哪位爱卿愿当先锋?”李青再…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异界召唤中华武将
    “”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 超级无敌召唤空间
    超级无敌召唤空间境界
    “” 混迹社会的“屌丝”青年秦越获得了一个名为“超级无敌召唤空间”的手链,各种武技、异能、道具、生活技能无所不有。从此纵横都市,逍遥人间!铁砂掌、七伤拳、降龙十八掌、九阴九阳天眼通、读心术、黄金瞳解毒丹、大还丹、九转还魂丹、逆天增寿丹医术、赌术、厨艺、琴棋书画还等什么?一起进入“超级无敌召唤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