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不要说了,快进来。】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小说免费百度云
    “喜欢***的有福了”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不入坑,你绝对后悔”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强力推荐”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2k
    “陛下我只粉司凰”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萌宠shòu世:shòu夫么么哒txt
    “你还犹豫什么,快进来”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绝色占卜师:爷,你挺住!
    男主女主是白明月,白明珠,顾承安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听说她在占卜,他捧着手眼巴巴的就过来了:“爱卿,你给本君算算,今晚是本君睡了国师呢?还是国师睡了本君?”她哆嗦了一下,一脚就踹了过去:“谁都不睡!她今晚就阉了你!!”...........重生前,她是惊才绝艳的大占卜师,重生后,她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品国师,可是,她算了两世,却没算到自…
  • 妲己的影后之路
    妲己的影后之路 手打
    “你们不入坑,我就给你们寄刀片” 妲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现代,又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不讨喜的小胖子!在恢复绝代风华的同时,她还一不留神成了影后!妲己前世为妖,血雨腥风因她而起;纵使来到现代,她那妖冶之姿仍是无法否认的风华绝代。爽文!人家最喜欢开金手指了╭(╯^╰)╮【本文现代架空】[谢绝扒榜]这周五v,当天三更,么么哒…
  • 未来兽世:买来的媳妇,不生崽
    穿越买来的媳妇不生崽
    “快入坑”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人类,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当老婆?“喂,蠢狼,你压着我做什么?我只是个智障,只负责卖萌,不负责下崽啊!““乖,不疼。”某狼安抚地拍拍白玥的头,…
  • Hello,校草大人!
    小说hello 校草大人
    “棒棒哒” 和恶魔同居是什么感觉?天天解锁新姿势,腰酸背痛腿抽筋!“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唇比女人还甜?”“你不是男人吗,怎么胸比女人还软?”“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小弟弟会变成小妹妹?”她震惊,“你怎么知道。”他理直气壮,“废话,我亲过摸过还看过,能不知道吗。”她是养尊处优的凌家少爷,更是风靡校园的纨绔校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