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来自我看过的娱乐圈文,不会后】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免费阅读免费下载
    “是直播形式的,有点小恐怖。人物刻画很成功。推荐指数⭐⭐⭐⭐⭐”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花式撩法txt
    “推荐指数⭐⭐⭐⭐”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叶礼新魏元东《娱乐圈颜值担当》
    “推荐指数⭐⭐⭐⭐”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小说女帝问鼎娱乐圈
    “还不错~”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免费
    “这本很ok”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请看
    “(题外文)第一次看到这种文文,题材算新颖 还挺好看的,我看这个熬夜好几天了😂😂喜欢的可以试着看一下~大晚上的真饿😂”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的日常txt
    “这本是专门甜的”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潇湘
    “忘了讲什么了😂看了挺久了”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免费阅读全本
    “刚看了一丢丢~还不错,蛮合我胃口,这本书简介特别简单。讲的是一个不骄不躁的千金穿到了一个穷人家孩子手上然后努力往娱乐圈发展的故事,由于没看完没敢多评价,至少我看到的地方都还不错~虽然开头设定有些bug😂”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小说《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TXT下载
    “女扮男~表示很好看~蛮合我胃口的🌚🌝”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