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颜💋值。 超高。】小说书单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免费阅读
    “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你这种光看外表,就知道尺寸和时间的男人,没性趣。”他身行力践告诉她,尺寸和时间不是说出来,而是‘做’出来的。于是,她双眼迷蒙,他邪魅附耳,“老婆,爱得多沉‘做’得多深,‘持久战’已过13140秒,续时免费。”“谁要续……等等,谁是你老婆?”“不等了,我们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
    男主女主是凤千洛,龙宇翔,凤千雪的小说是什么
    “她,21世纪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为凤家人人厌弃的废材嫡女。     再次睁眼,早已蜕变,虐白莲,杀渣男,斗绿茶,掌大权。   不能修炼?那她就和黑暗之神交易,以魂为契,修复灵脉,惊艳天下!什么圣兽、神器、仙丹通通收入麾下!”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八月玲珑)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
    “某日记者采访:“厉总,请问你平时都喜欢玩些什么?”    厉大总裁高深莫测了一会儿,紧接着甩出惊天话语,“玩老婆……”    当晚,某女一身劲装,挥着小皮鞭出现在某男跟前,“听说,你平时喜欢玩老婆?”   “老婆,你听我解释……””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农门娇妻
    农门娇妻txt
    “原主人喜欢镇上富家子弟慕洐,翻墙去偷看慕洐,不慎摔死。随之21世纪一名特警穿越而来,醒来后,她认清自己的处境,于是一边发家致富,一边对付极品亲戚。原以为这辈子和上辈子一样是个单身女,却没想自己被他(慕洐)真心所感动,嫁给他成为慕家大少奶奶” 堂堂女硕士重生到一个没有电器网络的时代,置身于一个一贫如洗的家庭,原主的脑子竟还有些痴呆,莫名其妙而且还嫁了人。这不是最悲催的事情,悲催的是作为被收养的女儿,底下还有一堆拖油瓶,更重要的是,家中一贫如洗,吃了这顿没下顿,如今只能够拼一把了,没有十八般武艺,有得只是一双勤劳的手,一颗想发家致…
  • 早安,总统大人!
    他眼里星辰璀璨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 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甜蜜来袭,专宠伪装小萝莉!
    男主女主是希儿,叶凯泉,程碧华的小说是什么
    “外表天然纯,内心大腹黑。可爱像天使,其实是恶魔!小希儿除了那张脸纯真无害,浑身上下都是被宠出来的坏毛病。妈咪是国内外最顶级的服装设计师,爹地是商业界的领军人物。小希儿上头还有四位哥哥,各个把她宠的无法无天。谁让她们不是女儿控就是妹***,偏偏一整个大家族就这么一个小公主。” 外表天然纯,内心大腹黑。可爱像天使,切开是恶魔!小希儿除了那张脸纯真无害,浑身上下都是被宠出来的坏毛病。爹地妈咪是商业界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上头还有四位气质不凡的亲哥哥,又是家里唯一的宝贝闺女,简直各个把她宠上了天。当真应了那句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偏偏就是有不怕死竟敢招惹她!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