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萌系宠文::>_<::】小说书单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小说《翻窗作案:老pó,你被潜了》TXT下载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恶魔校草:小呆萌,好美味!
    恶魇校草呆萌甜心好美
    “” 一条神秘的项链,让原本普通的高中女生苏糖果,被一个犹如恶魔般的校草韩宿也彻底缠住。在学校时。“苏糖果,本少爷要的是咖啡不是果汁,你的耳朵是摆设吗?!扔了重买!”出去逛街时。“苏糖果,你敢看别的男人,想死是不是?!”家里无人时。“苏糖果,给你五秒钟的时间,立刻滚过来给本少爷暖床!”小糖果满脸…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小说下载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安子琪萧莫漓飞镖免费阅读
    “”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老公晚上见全文下载
    “”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惹爱成瘾
    漫画怦然心动小说全集
    “” 混演艺圈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一个字:忍。罗施为了得到好的角色,忍了一个滥情的渣男两年。庆功宴上,抓到渣男跟辣妹暧昧。她终于忍无可忍怒踹渣男,扬眉吐气丢下一句:记住,是老娘甩的你。第二天,渣男死了,她是头号嫌疑人。两年的辛苦经营瞬间化为灰烬,她成了全世界唾弃的对象。侦办她的案件的刑警,竟然是…
  • 首席大人,宠上天
    小说《首席大人,宠上天》TXT百度云
    “”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18完结总点击:397873总人气:321156周人气:2544总字数:3333953她醉酒,撞倒一男人。他,商界帝王!总统见到,也要跪首三磕?撞倒被他拐进民政局!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什么狠戾?什么冷酷?全是骗人的!对她简直宠上天!老公太有钱有势,吓…
  • 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
    鲜妻粉嫩 豪门哥哥
    “” 第一次的时候,她呜咽的抱着他。“哥哥,我疼。”他的动作温柔而坚定,“宝贝乖,我忍不住了。”他受伤的时候,她哭着抱着他。“哥哥,疼吗?”他点点头,“宝贝乖,自己动。”这是一个萌丫头捡到穿越杀手的故事。这是一个落魄千金被豪门哥哥捧上天的故事。父母被杀,家族被毁,她寄人篱下“丑丫头,洗不完这些衣…
  •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恶魔少爷太腹黑求放过
    “” 【欢脱搞笑,甜宠无下限】开学第一天,他撕坏了她的裙子,她摸上了他的腰带,当着全体任课老师kiss!污了啊喂!“夏以沫,你,本少罩了!”罩就罩了,恶魔少爷,你撩人的姿势要不要这么多!经常性的壁咚床咚,时不时地fānqiáng爬床,“夏以沫,错一道题,你就亲我一下!”拜托,能不能别拿她50分的…
  • 蜜宠甜心:高冷男神,拎回家
    蜜宠小甜心高冷男神拎回家
    “” 初见,他是她的邻居,她说:“嗨,男神,我是你的邻居虞七七。”再见,他是她的校友,她说:“嗨,男神,我是你的校友虞七七。”三见,他是她的同桌,她说:“嗨,男神,我是你未来的女朋友虞七七。”男神很高冷,七七有妙招,既然骑不走,那就拎回家先睡了再说。睡过之后,虞七七才发现,原来她跟男神的缘分很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