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非人类系统进化流★】小说书单
  • 疯狂太岁
    疯狂太岁全文免费
    “” 擎天树的树心。擎天树现在已经是华夏的神树,无数华夏人远远看着擎天树的时候眼里都会显出疯狂祟拜的眼神,正是由于擎天树的存在,华夏才会有今天的盛景。在有些人已经记不清楚的时候,擎天树就长到了月球,后来又开始朝太阳进发,现在擎天树离太阳还有三十万公里,这个距离很漫长,但是擎天的特性决定了它离得太…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推书
    “”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网游之暴牙野猪王
    网游之暴牙野猪王txt下载
    “” 野兽之身、丑陋之躯,不屈的灵魂,独自在戮神之路默然前行。追寻遗失记忆,探寻生命印记。被封印的狂魔躯体,闪耀诸神荣耀的天地。谁都无法阻止,打破屏障、突破生死的前行不息。谁也无法羁绊,那沃野丛林、高山云端奔腾不止的恐怖身躯!“你是要做一只任人宰割的牲畜,还是要做一只在生命原野上自由奔驰的野猪!…
  • 孢子物语
    孢子 寻找某个生物
    “” 谢谢‘剪刀高手’、‘节操被吃掉了’和‘星空的物语’的打赏在一切之初,世界无任何概念。.后来的智慧生物将之称呼为虚空,姑且这么用着。这是一个无空间、无时间、甚至无意识,一切皆无的地方。这里既没有被称呼奇点的物理学之初的世界之源,也不存在被称呼为混沌的开天最初,更不存在种子等待茁壮成长为一颗支…
  • 重林巨蜥
    丛林巨蜥 小说
    “”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46亿重奏下载
    “”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评论
    “”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暴力狐尊
    暴力狐尊全本txt下载
    “”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顶尖的国际雇佣兵意外来到一片神奇的天穹大陆,身体孱弱的福克斯少年该如何选择?斗气和古武的完美融合,神秘的天生融物异能,凭借着独特而强悍的能力,秦胜开始了他梦幻一般的修炼生涯,在一片血腥的杀戮…
  • 比蒙传奇
    比蒙传奇txt免费下载
    “” 一位老魔头穿越到异界,成为比蒙和娜加的混血儿,在异世大陆,混得风生水起,霸气凛然~新书《召唤美女军团》已经上传,欢迎大家欣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比蒙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比蒙传奇》作者:写字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5200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