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嘤嘤嘤,好看的现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 免费阅读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法医夫人有点冷
    法医夫人有点冷 小说
    “” 潇湘高收藏VIP20151018完结已有2968671人读过此书,已有631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他是放荡不羁的名门总裁,美女环绕,生性懒散她是惊才绝艳的美女法医,尸骨间游走,进退得宜而他们却是鲜为人知的夫妻,家族联姻,她丢的不只是人还有心,她美艳无双,但是却冷得让人无法靠近,偏偏他…
  •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帝少的密爱娇妻免费
    “” 【高冷强势女军官vs腹黑温柔狐狸男,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纪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姐沉静貌美,却蠢笨异常,妹妹貌若天仙,但聪慧伶俐,豪门巨变,妹妹一手将她推出门外:“做姐姐的理所应当让着妹妹。”弃女归来,她是最出色的特别行动组组长,面对妹妹的哀求,她双腿翘在桌上,双手抱胸:“救你的未婚夫?…
  • 重生之霸宠军门冷妻
    重生霸婚军门冷妻
    “” 【军旅宠文!双强双洁1V1,酸爽无虐,欢迎跳坑!】冷兮,前世遗孤,被人捡回去训练成了一流特工,历经枪林弹雨,只为组织而活;最后被所谓的好姐妹偷袭而死。重生一世,苍天眷顾,爷爷奶奶溺宠,父母疼爱,哥哥守护,她只想平静一世,为自己,也为所爱家人而活,做他们的掌中宝,只可惜却事与愿违。重生军人之…
  • S级独家暖宠通缉令
    暖宠通缉令
    “” 本文又名爷的星妻爷来罩诺爷说:纪若,你要记住以下几条:一、出席宴会时,上不露胸,下不露腿,不能透明;二、片场拍戏时,不许接吻,不许摸胸,不许花痴;三、遭人欺负时,必须还手,无须打死,打残就行;“来,签字画押”婚后一个月,男人递来一张写着诺爷三大准则的纸,温声细语念出以上内容。纪姑娘瞪眼,小…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作者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小说介绍[共339万字]:“立正,稍息,站墙角眼泪给我收回去!掉下来一滴,就多做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我又我又不是你带的兵!别给我来这套!还有什么鬼有氧运动”沐雨甜小脸哭花,抽泣着大胆与眼前的男人反抗。男人勾起邪笑,单手扯松领带,握住她的肩膀:“我来教你,运动一…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蜜爱之骄妻难驯全文免费阅读
    “”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 军门暖婚之封少拐妻
    军门暖妻之封少拐妻抢救
    “” 退婚当日,她给他算了一卦大凶。于是,果真大凶。身着军装叱咤风云的他,因此“大凶”,成了她的顶头上司。一场退婚风云,一场隐婚历程,一场追妻之旅。他视她为掌心至宝,她却避他如洪水猛兽。事实证明这个人,这段情,是你的,那就必须躲不过啊楚凉夏永远也想不到,兜兜转转,她还是嫁给了他。一纸合约,一张结…
  • 诱婚之军妻难征服
    诱宠之军妻难征服
    “” 欲系高冷大总裁权赫峻,高调追求男色绝缘体年轻女军官欧阳纤芊。新闻一出,觊觎权赫峻财富的女人,开始蠢蠢欲动,制造各种机会跟他偶遇;看中欧阳纤芊权势地位的男人,逮着机会就到她跟前刷存在感,各种献殷勤。可惜两人不为所动,聪明的人开始扒两人过往,想搞臭两人名声,他们好趁虚而入。于是,今天有人说权赫…
  • 军长的法医娇妻
    腹黑少将法医妻全文免费阅读
    “” 063回国,大动作缅甸曼德勒机场,贺鎏阳出现在机场。林跃因为金三角还有善后的事情要处理,所以要晚贺鎏阳几天。缅甸距离华夏八个左右的航程,此时不过早上八点,等贺鎏阳到京城,也就下午四点左右。离登机半小时前,贺鎏阳接到林三海电话。“喂,老大,查到了!”林三海语气中难掩激动,“这个李成亮是假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