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姐弟恋】小说书单
  • 夏末待秋寒
    男主女主是莫天珩,钱培佩,杨帆的小说是什么
    “” 睡眼朦胧间看见他,夏沐果以为是在做梦,而他接下来的言行更加让她难以置信。井晗说:“看清楚我是谁吗?”她点头;“那你觉得我好看吗?”她继续点头;“那你喜欢我吗?”她依然点头;“那你想亲我吗?”她刚点完头,“啊?”生活突然给了她扑倒国民偶像的机会,但她却有心无力;不过没关系,他来就好了。
  • 妻迷心窍
    妻迷心窍小说免费看晋江
    “” 【番外已更新,戳↑最新更新↑或从目录页点第42章就是啦~】【下本开《恋一世的爱》或《蜜语》,戳专栏预收^_^】同学聚会上被告白,楚湉湉委婉表示,自己有主了。同学起哄,要看男票真相。楚湉湉无奈,指着财经杂志封面,“就有点像那个姓顾的。”众人暗自撇嘴。那可是掌控商界的大佬顾显,公认的钻石单身汉…
  • 至始至终爱着你
    至始至终爱着你txt
    “这个剧情很特别,女主睡觉时会穿越回过去,陪在年少的男主身边,类似于养成文,但现实男主比女主大。好看的” 很衰地拣到了一个哭得像兔子似的小男孩。甩不掉,扔不掉,更加踹不掉。见鬼的,他就像是粘上她似的,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好吧,碰到这种眼泪啪嗒啪嗒掉的孩子,她只能举双手投降了。但是他看着她的眼神,却像是多了一种她所不明白的东西。算了算了,她要忙的事情多如牛毛,没空研究此等细节。但是妈妈咪啊!谁…
  • 赠我予星光
    赠我予光星
    “男主有洁癖症,对女主没有,前期小奶狗,后期有点小狼狗,情话boy,高冷禁欲” 成为经纪人的第一年,陈安梨在路边挖到个小帅哥。对方颜值高身材好,气质独特还话少。可怜兮兮地说自己无父无母,没钱没去处。陈安梨一个心软,签下了他。出道两个月,陆屿修不负她望,突然走红网络,代言片约不断。当天下午,陈安梨接到g市首富大佬的电话,开篇第一句话“听说我儿子在你那。”陈安梨“”出道两…
  • 喜欢的少年是你
    喜欢的少年是你txt下载
    “更新中” 【篮球系小狼狗VS有钱貌美小姐姐】见到涂牵牵之前,十八岁的闻野只有一个梦想,征战CBA,打进国家队。见到涂牵牵之后,闻野的梦想多了一个,除了篮球,还想要个女朋友。见到闻野之前,二十一岁的涂牵牵除了赚钱什么也不会做。见到闻野之后,涂牵牵渐渐明白,没有喜欢,就不算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