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毒(多同人)】小说书单
  • 炎武战神
    炎武战神阶段
    “” 书名:《不死武皇》简介:武道之徒,乃与天争命,逆天而行,遭天罚万劫。世间唯有九脉者,脉与天合,顺天而行,身怀天地气运,迎劫渡身,逢凶化吉。林辰本乃天赋异禀,为天纵骄子,修途路高歌,遍处风光。因缘偶得奇功妙诀,断脉重修。从此遭同门羞耻,宗门遗弃,兄弟背叛,处遭唾弃。待我重回巅峰,问鼎苍穹,势…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最强附身系统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正版下载
    “”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 重生之我的神级抽奖系统
    小说《重生之我的神级抽奖系统》TXT百度云
    “” 抽奖群:565117327叶枫被车撞死了,不过人品大爆发啊,认了个阎王当大哥,送了个抽奖系统不说,一言不和就把叶枫踹去重生了。叶枫:打不过别人怎么办?光脑:没事,神秘古武,超级异能,未来武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系统抽不到的。打架?小菜一碟啦。光脑:有人在你面前装X怎么办?叶枫:那不废话吗…
  • 圣祖
    小说《圣祖》TXT下载
    “” 这是一个全新升级的封神世界。这里有纣王,姜子牙,苏妲己,杨戬都将是全新的定位,这里有皇者,火云洞三皇;这里有圣人,道门三清;这里也有上古神魔,蚩尤,刑天;这里将有一个名为罗烈的少年,开启一个“我非英雄,却也盖世无双”的新封神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百度百科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强少在校园武宗
    “”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战皇
    战皇txt免费全集下载
    “” 本书热血、yy、幽默、扮猪吃虎、爽文!怪胎谢傲宇本无法修炼斗气,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命运转折,得无上天王刀,感悟生命真谛,独创时间斗技、空间斗技,决战上古大家族,大6百族,在奇奥大6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与史册上留下万古最为浓重的一笔,是为暴君一怒,流血千里;刀狂啸天,万世臣服的辉煌篇章。…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txt全文下载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