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被骗了!书名不好但书好BG】小说书单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阿笙陆子初《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55555我很想仰天长泪……名字真的很俗很苏(>_<)老实说我看这些文特别羞耻,就怕被人看见这些书名”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文笔竟然很好(>_<)……我怀疑作者取这名字是故意的(>_<)”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 传奇
    墨舞碧歌作品
    “额……这书的作者确实不太会起书名,但这本竟然正常了(>_<)” 那一年,他是武帝连玉亲点的首届状元,侍君为民,清正出色;那一年,他宫宴醉卧龙帷,枕帝袖眠,武帝撕袖而起早朝;那一年,他被揭发为逆臣之后,武帝连驳十八道重臣谏折,赦他死罪;后来,女子顾双城乔装考试,获封第二届状元;后来,双城被赐妃,惊艳天下;后来,他以剧毒谋害武帝宠妃双城,虽未遂,武帝盛怒,…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gǒu血
    “虽然是四个字整整齐齐……但我当时看了确实想弃(>_<)” 白发皇妃-莫言殇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之男人不好当45
    “别看名字小白就弃啊!!【虽然文笔有点小白】因为这题材和剧情很新颖的!!!而且字多!完全不怕书荒!而且热血(>_<)……”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早安,总统夫人
    早安总统夫人系列小说
    “哇………………看书名真俗啊(>_<)但可怕的是,写得还不错” 情窦初开的年纪,她对他说:“总统阁下,我喜欢你。”他冷漠的看着她:“可我不喜欢你。”时光荏苒,她容颜美丽,吸引着男人为她停留驻足,于是各种诽谤和诬陷紧随而至。三年前,她沉陷在地狱里,最绝望的时候,他搂着她的妹妹冷漠的站在一边,和那些上流社交名流看着她。她在他们的目光下高傲的仰起头,不肯落下…
  • 唐门新娘,女财阀的危险婚姻
    唐门新娘女财阀的危险婚姻全文免费阅读日照
    “同云檀写的(>_<)我看了一下,文笔不小白……(>_<)其实我起初又被这书名欺骗” 这一年,萧潇嫁给了博达集团董事长傅寒声,各怀心事,打着家族互惠幌子,暗中联姻。一纸生子契约,两年婚后相处,绑住了商贾大亨的他和她。此时,傅寒声31岁,萧潇21岁。10岁年龄相差,婚姻尚未开始,萧潇便猜到了结局,却疏忽了过程: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操控者不是她,也不是傅寒声,而是两颗在婚姻…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368
    “就是前面写传奇的作者……(>_<)别被这书名骗了,她真的是文笔超超好的大神(>_<)写书写一本出一本。她的路从今夜白都拍电视剧了😃我超喜欢这书,熬夜看完,这是我觉得最赞的虐文【目前为止】前几章就开虐,惨啊😓😢” 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题记.睿王妃题)____________…
  •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
    席太太天天想着离婚免费阅读
    “不错……(>_<)又是苏苏的名字,雷惯了(本文的虐比较狠,【还有些过分,有点无逻辑】,适合抖m观看拜读)” 凉落八岁那年,在孤儿院被席靳南收养。多年后,在她生日那天,她才第一次见到他。谁知道生日当天,在民政局里,席靳南一手和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一手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希望在一件事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结婚,以后你就是席太太。但是走出这里之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凉落秀眉…
  • 太子弃妃:青楼季九儿
    太子弃妃青楼季九儿小说免费阅读
    “虐文(>_<)一本又被书名拖累的粮草” 突然动了心思为九儿和公子策写点什么,其实又写不长,断网的日子很痛苦,在写七七的时候有次本本的硬盘坏了,换了个新的以后我连歌都没往笔记本上下载,面对一台没网络的笔记本可痛苦死我了。好了,还是转回文的正题。九儿这一篇文是让我越到后面越写得带劲的文,尽管我后面更新得不快,但这不妨碍我写得很爽。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