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看,…帅气男主,】小说书单
  • 逼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
    bī婚36计 总裁的旧爱新妻85
    “” 00小说那一年。顾妤20岁,厉绍憬31。严复说:“顾妤,你很清楚,你和他之间隔着的不只是年龄。”顾妤骄傲的笑:“至少和你不同,我和他之间隔着的不是女人。”————————20岁之前的顾妤,曾为了严复,连命都不要了。而20岁后她,被厉绍憬困在墙壁之间逼问:“你还想再去为他死一次吗?”顾妤说:…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盛世婚宠:娇妻,余生多指教
    盛世婚宠娇妻余生请多指教时浅汐
    “” 论追男神哪家强,请到C市找慕小姐。年少时的慕安染拔足倒追景虞高中头号男神时季光,成为女追男排行榜名留千史的榜首,至今无人打破。时光流转,八年后再遇男神,慕安染又重新开启了漫漫追男神路。婚后,有次记者采访甜蜜恩爱的两人。“请问两位是谁追谁?”慕安染巧笑嫣然:“我是攻!我追的他!”众人哗然震惊…
  • 邪性老公,别撩!
    老公说别老撩他
    “” 前世,她与他并肩作战,打下江山。他发誓,等他建筑繁华宫殿,将封她为后。谁知,他拥有繁华宫殿后,却定她九罪,诛他九族,赐她白绫。一朝穿越,她变成了二十一世纪人人喊打的顾太太。嚣张,无能,粗鲁好我就要让你们看看,我有多嚣张,有多无能。她可是从古代来到现代的宋贵妃,斗智斗勇,样样在行就连厌恶她的…
  • 全球通缉心尖宠
    全球通缉心尖宠阅读
    “” 他是权倾天下的军权继承人,一场意外,他将她压在沙发上狠狠掠夺、吃干抹净。四年后,她换上了男装出现在他的世界里招摇撞骗,她杀遍商界,奸诈狠戾,颦笑间揽获美人无数芳心,她是荣宠万千的江南第一少!他说:“我想看你穿女装的样子。”她拒绝他,一转身却长发飘飘、风情万种地陪着别的男人跳舞。他嫉妒地抓狂…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