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大爱】小说书单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冻龄男友已上线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这个王妃不温柔
    这个王妃不温栗
    “” 夜国齐王爷楚略绝色倾城、冷傲无双,然而却无人敢嫁——齐王爷对女人从不温柔,并且十分手狠。一道圣旨,玉家最不受宠的五小姐玉颜何其荣幸又何其不幸地被选为齐王妃。然而,这同样是个不温柔的主。于是,齐王府开始鸡飞狗跳、人仰马翻了...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txt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养敌为患
    养敌为患txt全文免费下载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甜蜜婚令:溺爱小娇妻
    甜蜜婚令 溺爱小娇妻 免费读
    “” 甜蜜婚令:溺爱小娇妻明依小香
  • 闪婚之小妻难养
    闪婚之小妻难养下载
    “” 相爱三年的男友,竟然当她的面向姐姐求婚!亲妈亲弟弟,为了家族钱财,竟然对她弃之敝履毫不留情!以为这样就能将她踩在脚底,鄙夷耻笑么?错!坐着劳斯莱斯,挽着冷峻男伴,精致礼服加身,特种部队开道!华丽逆袭,璀璨回归!"
  • 鬼医毒妃:嫁个绝色小相公
    工鬼医毒妃
    “” 紫千歌,华夏顶尖医学天才,灵魂重生在圣天大陆。医师,毒师,炼丹师,炼器师,阵法师,各类职业玩得风生水起,芊芊素手搅动着大陆风云,一步步走上世人仰望的地位。然而,那一次她头脑发热,嘴贱的调戏了他,“我救你的条件是:你以身相许,做我的小相公,怎么样?”本以为是棵纯情小白菜,谁知是只腹黑的大野狼…
  • 豪门游戏:私宠甜心宝贝
    奈何boss要娶我小说免费txt下载
    “” 这是一个冰山师父千方百计追女徒的故事。炉鼎身份,只可为妾不得为妻——“师父,放了我也放了你自己”;这是一个由欲望、权力与阴谋组成的三界迷局千百年来,无人飞升,成仙之途,何人能解?迷局处处,谁成了谁的棋子?文慢热,第一卷主要写女主救赎家族的经历,想看感情戏的亲们可以从第二卷开始(咫尺天涯那章…
  • 恋一人,择一城
    为一人择一城
    “” 一天之内不仅撞见男友出轨闺蜜,还看到了父亲和小三,安初泠转身去酒吧钓男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遇到了海外归来的他,所以她就没想他居然要求和她结婚。某天她翻箱倒柜找东西。“你在找什么?”江亿然淡淡问她。“我们去离婚吧?”她笑着回答。某人拿出两本红本本摔在了桌上,一脸嚣张的样子,“没有…
  • 一不小心嫁了总裁
    男主女主是陆承,李嫂,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 【已完结】“叶挽宁,我要你、谁敢护你?”他强迫着她直视那双阴鸷的利眸,像是要将她吞噬殆尽。她被母亲残忍设计,和陌生的他一夜云雨,殊不知这一切其实全然在他的掌握之中,“你对我而言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听着刺痛心扉的言语,她签下离婚协议书,带着腹中的宝宝佯装潇洒的离开五年后,镁光灯下,他们再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