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美食】小说书单
  • 最强厨霸
    最强厨霸 小说
    “”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 重生之超级食神
    这是位于大学城附近的一片夜市,每到夜晚,便有成群结队的学生在夜市上闲逛,这也是大学生中很常见的消遣方
    “” 拥有食神之名的叶垂死而复生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这里一切与我们的世界无异,唯独因为八十年前的“素食者运动”而致使无数美食的菜谱遗失殆尽,于是,诡异凶险的素食者教团,神秘莫测的黑暗料理系,以拯救美食为己任的美食部队,各方势力风起云涌拉开了美食时代的序幕,也为叶垂创造了一片绚丽的舞台。这…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在线阅读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小说
    “”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神级美食主播
    神级美食主播全本txt下载
    “”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美食绝鼎高手
    男主女主是陈东天,陈东,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偶得一厨神系统,一碗面条净挣了一个亿,一颗丹药吃了变成僵尸王,一碗煲饭卖到三千,一斤荔枝卖一百,到沙漠去捡到了金钢钻石,为求美食他远渡大海求生荒岛,一颗丹药让他成为修仙师,他去雨林,去古老村落,去世界每个角落,只为了寻找美食,他为美食狂,美食为他发家治富,最终登上绝鼎人生。
  • 美食的俘虏之食者无敌
    美食的俘虏之无限吞
    “” 不断生长着龙虾肉的树,喷涌着浓醇白兰地的酒泉,壳内包裹着各式各样热乎乎盖饭的奇妙椰子这是一个拥有超乎想象食材的未知世界,无数食材在等待着人们发现,每一个新的发现都在打破人们对于美食的理解。贝洛克穿遇到美食时代来临之前成为了美食神阿卡西亚的弟子,无数未知的美味在他面前敞开了胸怀!各位书友要是…
  • 宅时代
    宅时代小说作者
    “” 这是属于宅的时代,人类靠攻略半位面来获取力量,谋划长生这是属于宅的时代,幻想世界的生物破开次元,与人类争夺气运在这个宅的时代,一个拥有大量已经遗失在时间之中的情报的宅男,穿越时空而来老实说我不知道该把这本书扔去时空穿梭还是未来世界,不过既然叫做宅时代,那么就扔到二次元吧另外,本文为脑洞流,…
  • 食神直播间
    福神食品直播间
    “” 陈尔生平最讨厌两种人。第一种,在他开直播的时候疯狂发表白弹幕的女粉丝。第二种,在他开直播的时候疯狂刷礼物的土豪粉丝。对此,陈尔表示,刷表白弹幕可以,刷礼物也可以,但是能不能不要挡住他帅气逼人的脸!欢迎来到食神直播间。走遍名山大川,荒野深林,采撷清风雨露、珍馐野味,烹茶煮酒,做饭炒菜,打造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