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二次元】小说书单
  • 八云家的大少爷
    男主女主是亚丝娜,西莉卡,克蕾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下载
    “入宅之作”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水瓶座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1003二次元之悠闲
    “” 银座。银座并非单只一座大楼,而是日本东京中央区的一个主要商业区。这里象征着繁华,向来以高级购物店而闻名在这里,聚集着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名牌商品,在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巨型商场林立着,可以说,这里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这里同样也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日本餐厅,意大利餐厅,中国餐厅,法国餐厅,乃…
  • 次元大乱斗
    小说《次元大乱斗》TXT百度云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国度小说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某御坂妹的综漫之旅
    某科学的御坂妹妹
    “” 学园都市排名第三位的超能力者御坂美琴的克隆体之一,御坂19090号,由于被布束砥信注入恐怖感情程序,出现了和其他个体的差异,被研究员提前取出装置用来实验了。御坂19090号毫无悬念被一方通行杀死了,但是,死亡,或许是新的开始为了他人的目的而死亡,而无论这个目的是否达到,这是御坂妹注定的命运…
  • 时崎狂三在异界
    时崎狂三在异界txt下载
    “” 作为“家里蹲”的典型宅男,叶洛睡了一觉,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也就算了,可是居然变成了妹纸,不能忍啊!变成妹纸也就算了,可是这妹纸居然是狂三,真是莫名的心塞!更让他吐槽的这个世界居然有武魂!好吧好吧,姑且这样吧!(作者是萌新,求推荐啊)PS:全订群号码:604267023,进群需发全订全订截…
  • 综漫之血海修罗
    综漫之血海修罗网盘
    “” 神袛陨落,众神之争,主神空间,神话传说,这是一个纷乱的世界,夜殇作为一个修罗的转世,进入了二次元世界进行试炼,他又会遇见什么呢?作者是新手,不会写作品介绍(羞耻度好高)警告!第一卷轻微借鉴,准备重写,第二卷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成那样的,凑活下吧,第三卷开始尽量正经写请大家见谅,作者是水晶宫…
  • 综漫之究极巫妖王
    综漫之究极巫妖王txt百度云
    “” 降临二次元成为了眷族,女神不给力不是问题!看叶御如何穿越二次元寻找各种妹子!“谁说我们无名不给力?艾斯德斯、赤瞳给我上!”“谁说我们无名弱小的?八云紫,去教教他们怎么做人!”“邪眼看我们无名不顺眼?伢子、羽衣狐,给我去灭了他们!”叶御皱着眉淡淡的看着下面某兔子的汇报,然后分配给了个个妹子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