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推理,犯罪心理w】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小说《殇歌》TXT下载
    “蜘蛛大大的十宗罪,不过相对来说对案件的陈述较多吧,总之评价喜厌掺半,个人不太喜欢这样的风格,总觉得刻意 十宗罪是系列,各位可以自行体会”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小说
    “丁墨的书,个人认为这一本不如闭眼和蜗牛 只是个人意见,书还是值得喜欢此类题材的亲们一看的” 美人为馅-丁墨
  • 如果蜗牛有爱情
    丁墨如果窝牛有爱情
    “丁墨的书不解释 女主是犯罪心理专家,男主是很优秀的刑警 这是个人最喜欢的一部”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下载
    “丁墨大大的代表作 言情和犯罪心理都很有看头”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犯罪心理档案
    犯罪心理档案案例分析
    “” 这是一部囊括了几乎所有犯罪元素的惊心之书:碎尸悬案、虐童恶魔、地狱来电、废墓遗尸、杀人魔咒......每一起凶案都让人头皮发麻,真凶一直藏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眠共餐。善与恶的殊死角逐背后,充满着绝望、怨恨、嫉妒、贪婪、傲慢、色欲、禁恋。公安厅最隐秘最不可告人的档案完全揭露,你将深入一线的犯…
  • ABC谋杀案
    h庄园的一次午餐
    “阿加莎推理女王! 很高产的作者,书单里选了几本,大家可自行搜索” 在我的这本记叙性的书中,我摒弃了常规,仅仅以第一人称叙述了我亲自处理过的一些案件和勘查过的现场,而其它章节是以第三人称的方式写的。我希冀读者相信书中的情节是真实的。虽然在描述各种不同人物的思想及感情上过于细腻,可是我保证,这都是我当时精细的笔录。此外,我的朋友赫尔克里.波洛还亲自对它们进行…
  • 清道夫
    法医秦明清道夫在线阅读
    “秦明!”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副标题法医秦明·众生卷·第1季出版年201811内容简介畅销300万册原创悬疑品牌法医秦明系列·众生卷众生皆有面具,一念之间,人即是兽她,在废弃的收容所里,被饿犬疯狂啃食;他,诡异潜入清晨的虎园,惨遭猛虎撕咬;他,淹没在下水道的鼠群之中,面目全非他们生前似乎毫无交集…
  • 嫌疑人X的献身
    嫌疑人x的献身正版电子书
    “东野代表作”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 亲爱的阿基米德
    亲爱的阿基米德2全文免费阅读
    “玖月晞亲爱的系列有三本” 1对1,双处,男主天然黑,女主天然呆智商极高的逻辑学家言溯(严肃)什么都懂,唯独不懂情商;智商偏高的生物学家甄爱(真爱)什么都好,唯独爱出神,其实就是反应慢;当她没反应的时候,言溯:你的神经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五圈。当她有反应的时候,甄爱:冷。言溯:那是因为肾阳虚;还可能是血液缺铁,甲状腺素分…
  • 尸语者
    尸语者 一来
    “法医秦明系列” 20个挑战心理极限的重口味案发现场、20份公安厅从未公开的法医禁忌档案。残忍、变态,惊悚、刺激、真实、震撼......尸语者,与死者朝夕相处的神秘职业,即将剖开震撼人心的亡灵之声!高速公路上抛下9袋尸块,被割下的膀胱里居然藏有冰碴,2000辆飞驰而过的车流里,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垃圾场里被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