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时间是让人猝不急防的东西】小说书单
  • 宫姝
    宫姝txt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念念不忘
    小说第一章我是他的念念不忘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凤回巢
    凤回巢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逍遥小书生
    疯狂二少爷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
    霍少请节制免费全文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苏晴空
  • 旧爱晚成
    b市,初冬,夜晚寒冷凛冽,吹得人脸庞生疼。城南别墅区内,一幢位于中央的别墅比其他的更加保护地严密,门
    “” 在乔郁晚的眼里,她的这场婚姻利益分明,无关情爱。她要钱和权,于是,他让她成为了B市人人艳羡的程太太。程祁东这三个字在B市是个传奇,没人知晓他的年龄资历和背景。只知他是金融大鳄,只手遮天。初次见面,她让人黑掉了他家所有的安保装置堂而皇之进了程家别墅:“程先生,给我三千万和程太太的位置,我可以…
  • 慕南枝
    免费小说慕南枝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美人娇
    美人娇小说在线阅读
    “” 晋江vip20151130完结收藏数7415文章积分94,771,616谢澜音肤白貌美,靠脸吃饭没问题,然并卵,她嫁的秦王是声控!英雄救美,他让她唱曲儿报恩,赌气骂他,人家听得如痴如醉。夜里他想睡了,她说话是催眠,他不想睡,她的话就成了最好的秦王想太多,其实我最喜欢你的人。阅读提示1、1v…
  • 嫁给席先生
    嫁给席先生 百度云
    “”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长嫡
    长嫡百度云网盘 txt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