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古典仙侠】小说书单
  • 仙玉尘缘
    仙玉尘缘txt下载奇书网
    “” 一本书就是一段旅程,写了将近五年的仙玉完结了,木头心中有很多不舍,也有很多遗憾。.作为处女作来说,木头坚持了一千六百多天没有断更,总字数过五百万,这是木头最为骄傲的事,坚持二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实在太难,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所幸,有你们的陪伴,这一路尽管非常辛苦,但却很值得。…
  •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txt全本下载
    “”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棋的所有小说,有大家的评论区,有观棋的QQ,观棋的QQ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公众号。
  • 万古仙穹
    和万古仙穹一样好看的小说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小说全集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掠天记
    掠天记在线阅读完整版
    “”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 封仙
    男主女主是云镜,白继业,伏重山的小说是什么
    “” ();();两人站着对视片刻。文先生是个文人。而陈芝云,实则骨子里也是个文人。片刻,才见陈芝云把手一扬,将他们请了进来。“先生今日突然造访,可有何事?”陈芝云与文先生并肩而行,忽然开口说道。文先生笑了声,略微咳嗽,捂着口,片刻后,才道:“奉殿下之命,与将军商谈些军饷及粮草的事宜。”说着,他…
  • 青玄道主
    青玄道主精校版txt网盘
    “” ();();太昊心灵中立时浮现一个青年道人,身上别无余物,似乘风而来,不染尘埃。他凝神道:“道法无常,阴阳无相。”沈炼出现在太昊的心灵中,却反客为主,举手抬足,莫不是无常道法,时远时近,压得太昊的几乎有呼吸凝滞的感觉。他含笑道:“道友果然厉害,竟然一眼看出我这一剑的微妙。”太昊定住内心波澜…
  • 叩仙门
    叩仙门
    “” 晋江银牌推荐vip20170414完结总书评数1608当前被收藏数2177【】修真界强者为尊、弱肉强食了千万年,每个修士都习以为常,只顾自己得证长生大道、飞升成仙。只有一个误打误撞进来、资质极差的夏小乔看不惯如果仙门之后的金仙都如此冷漠,那还修什么道成什么仙?且不如做个有情有义的凡人。却没…
  •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飘天
    “”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仙绝
    武罗谷牧青《仙绝》
    “” 千般法宝,不如一枚灵符在手。一枚灵符,无论等级如何,都会引得天下英雄舍命争夺,不惜血溅五步。千般灵符,不如一枚天命神符。寻到一枚和自己的资质、性格相契合的天命神符,问鼎天下也不是奢望。武罗上一世凭借天下第一凶符“旱魃血焚”,一统南荒魔道。近百年间,九大天门不敢涉足南荒一步。可是谁也没有想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