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总有你喜欢!!!小说较多!】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小说无删减阅读全文百度云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水了点,但还是好看,有新拖神迹象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蛊真人
    蛊真人同人文
    “新奇,好看!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txt下载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uu小说
    “!!!”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全文免费阅读
    “大差书还行,比较燃! ”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本书纯平行,无现实人物。)(重生流无系统小说,不喜勿扰)(双开直通车——英雄…
  • 聊斋穿越记
    聊斋穿越记 小说
    “” 梁文赋在群里发上自己书的网址,在链接后面打上“男人都懂的!”随后赶快屏蔽消息,换个群接着发。梁文赋是个扑街写手,他发现男网友只要见到一个链接后面跟着“你懂的”就一定会点,所以每天这样骗点击。终于,他遭了报应,穿越到了聊斋世界之中。在这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既有红袖添香的狐妖女鬼,也有机诈百端的…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吧
    “”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在线阅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重生之文娱全球
    重生之文娱全球88
    “” 扑街写手重生到平行世界,还是个扑街写手,怎么办?这里没有《诛仙》、《飘邈之旅》、《小兵传奇》、《斗破苍穹》、《吞噬星空》等网络小说。这里没有《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小李飞刀》、《楚留香传奇》等武侠巨著。这里没有《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一夜零一夜》等著名童话。这里没有《灌篮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