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现言】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类似隐婚请低调的小说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爆笑宠宠妃妃太子
    “”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娇妻太火辣:首席老公请住手
    “你明知道她怀yùn了竟然还狠心推她下水,夏西!你找死是不是?!”夏西像个落汤jī一般从冰冷的泳池里钻出来
    “” 新婚夜,她被逼在浴室垂死挣扎婚后遭冷落三年,忽然一日被他滚烫的爱圈禁,宠溺无度。她要离婚,却被他一再的攻破防线宠在掌心。“我要离婚!”“想离婚?先睡服我!”他是这座城市如帝王般耀眼高高在上的人,世人皆知他杀伐果决更高冷薄情不近女色,只有她知道这男人的另一面有多火!热!js330
  • 傲娇帝君是神坑
    傲娇帝君是神坑梵缺txt
    “”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txt百度云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妖孽国师滚边去
    妖孽国师滚边去
    “”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丞相府中,与她指腹为婚的将军公子当众退亲,对她轻蔑冷嘲,她一笑置之,淡然签下退婚书。帝王寝殿,化身国师,她只字片语,满口玄机,促成他与饺子西施李氏的姻缘。众…
  • 恶魔在身边:校草大人求放过
    校草大人求放过恶魔在身边
    “” 第一次见面“这明明是我先订的包厢,凭什么你一来就抢走了?”林雨诗咄咄逼人,然而言逸萧却淡然处之:“说完了吗?”“你!”接下来,他根本不给她任何说话的机会,转身就对着保镖吩咐:“把她给我扔出去。”“混蛋!你居然敢这样对我,我和你势不两立!”第二次见面,他就夺了她的初吻,不问她的意愿就随意改变…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嫡女当嫁一等世孑妃
    “”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冷少的替身妻
    情深至浅txt舍念念
    “”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无情地撕碎了她的衣衫,不带任何的温柔将她占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bī婚首席影后前妻太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