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经典之作】小说书单
  • 超凡传
    有声小说超凡传
    “” 万千星球,无尽修真。道衍之争,万载不息。衍修小师傅米小经,遭受灭门,由此投身到浩浩荡荡的命运河流之中。身怀衍修至宝,又得道家老怪帮助,一路修行,修真世界的图卷徐徐展开。玄奇法宝,凶险秘境。道家仙人,一念动天地,衍家大修,真言压四方。浩瀚宇宙,玄妙道法,万字真言。米小经身怀道衍双修之法,逆天…
  • 天影
    天影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伪戒小说最新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txt8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1009无尽武装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圣墟
    圣墟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万古大帝
    万古大帝凌霄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2017最火爆玄幻爽文!】吞天至尊凌霄,战神大陆十大封号至尊之首,触摸到神灵之境的绝世强者,却因好友陷害而死,重生于万年后一个平凡少年的身上。拳出乾坤动,念动星河灭,一代至尊,荣耀归来,从此踏上了一条横扫各路天才的无敌之路!《万古大帝》书友群:5977…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txt百度云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天道图书馆
    小说天道图书馆全本下载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不朽凡人
    不朽凡人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