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听说你们书荒?】小说书单
  • 大周昏君
    大周昏君未删减txt全集下载
    “昏君,都这么直白告诉你了,你拿君子的想法看,那你还是别进来了,免得浪费时间” (新书《我的农业时代》已发布,喜欢都市现实题材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欢迎大家的支持!)大周泰安元年,乞丐张凌阳一步登天,成为大周皇帝。贪女色,信谗言,宠佞臣,用阉党,对大臣轻则抄家,重则灭族,使得‘民’怨沸腾,天下非议
  • 我的女皇我的龙
    我的女皇的小说
    “是挺好看的,但是不是中文名字我就是记不住” “吾的公爵,当你降临的那一天,整个维伦瑟尔的森林都低语着你的名字我的朋友,我自豪地看着你一天天成长,成为正义的化身。你要记住,我们一直都是以力量和智慧统治着这个国家。我也相信,你会谨慎地使用自己强大的力量。但,真正的胜利。吾友,是榨取人类所有的价值,再给予他们一点点的希望!终有一天,我的生…
  • 我的不死外挂
    小说《我的不死外挂》TXT下载
    “不死,懂吧?不是爽不爽了,没什么比这个牛逼的穿越外挂的,情节还要这么有趣,怎么能放过?” 周天渴望死亡,因为每死一次都能让他变的更强!不能修炼的凡人,借助不死系统一个个强悍的技能,在异界搅风搅雨的故事!枪脏了就要擦,我的外挂叫不死!新书《夺运之瞳》发布,老板们请支持!
  • 别吃那个鬼
    别吃那个鬼在线阅读
    “这书本讲真的,虽然现在很多灵气复苏的书,但这本我感觉最有趣的,其他的恕我直言,猪脚智商总感觉被啃了,那不是有趣,是逗逼?逗逼懂不?你们自己有几个能看到最后的?” 看,这里有只鬼,他打架受伤了,看上去很可怜。这样下去他很快就会阴气散尽,魂飞魄散的不如把他吃了吧。这只鬼她报仇失败,怒气值更高了,已经快要变成厉鬼了,还是把她吃了吧。这只鬼他虽然死得很可怜,但是他经常欺负别的鬼,这样下去会影响生态平衡的,只能吃啦。还有妖怪,妖怪跟鬼不一样,它们可是有肉身的…
  • 我要出租自己
    我要出租自己小说的结局
    “当然是新颖啦,猪角做绝大数男人都想做的事,怎么能不看看YY下?” “我要租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林小易:“好说,请问一天给多少钱?”“我想租你让我打一顿,一拳十块钱。”林小易:“来吧!我能让你打到破产!”“我要租你亲我三十分钟。”林小易:“”偶然获得了一个APP,林小易的生活变得不同了,遇到了许多惊奇、温暖、有趣的人和故事。VIP群:818529421(…
  • 花都最强神医
    “楚夜,三年了,为了躲开我逃避婚约,你离家出走三年都杳无信息!在外面混不下去才想起我了吗?我告诉你,
    “这本书我没看,我都不知道怎么进来的,但是看着就挺种马的,是真留种那些喔” 金针在手,天下我有!天将神运,少年偶得奇遇回归都市,凭借无上医术纵横四海,玩转花都。桃运连连,多少佳人芳心暗许;奇事篇篇,从来英豪傲骨长留。左医术,右玄法,上知九天,下通幽冥。文可妙手济苍生,武能神通定乾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运武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