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主修仙 一【在追】】小说书单
  • 唯仙独行
    唯仙独行txt微盘
    “待看。貌似文笔佳,无男主,慢热,前期憋屈。断更中,不知坑否” 天生万物,各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就看有谁能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初入修仙世界,陈墨并不懂道,但她会按照自己认为对的方向一直走下去。仙路茫茫,如何寻访;敢问上天,何处为仙?陈墨表示,只要能修仙,其它的,都不重要。且看陈墨如何逆流争锋,追寻大道。订阅群:,有喜欢的请加。一直很少聊天,…
  •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求生指南txt百度网盘
    “待看。个人加注标签:【正统修魔】【慢热】”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最新
    “个人加注标签:【奇诡】【好文笔】【爆笑】【女强】【五星推荐】女主顾曳,性格不羁,骨骼清奇,从现代落入神鬼大唐,游走于霉运逃生和历练强大中,高智商高情商,嘴炮+推理力压群雄,鬼怪强大(不恐怖),同伴师门强大,以及作者功底埋下的身份伏笔,绝对精彩!男配个个性格鲜明饱满,就我看到300多章看不出谁是男主~【五星推荐】一生不羁爱自由”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扶摇成仙
    扶摇成仙txt全文下载
    “待看。上部完,114万字。下部还没影子……” 楚霜宁曾经以为。她这一辈子,只能被人狠狠的踩在脚下了。灵根被废,父母惨死。她只能带着恨意度过余生。不曾想,天道竟然给了她一处绝地逢生的机会!重塑灵根,报仇,振兴仙剑门。她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修仙靠的是七分的勤奋,两分的天赋,一分的机缘。勤奋是从心而起的,天赋是与生俱来的,机缘是抢来的!且看…
  • 上善若玉
    上善若玉百度云
    “待看” 一本神秘的道经给了身处死地的荀玉一次重来的机会那时她才发现,这世上除了仙魔,还有神佛各修其道,皆能攀上高峰,看到另一片景色——————————寻道处处是陷阱,修真难言为心魔。修仙即修人,修道即修心。无男主修仙文,女主非圣母。每天四~六千字,欢迎入坑。新书发布了书名:文书道载。欢迎小伙伴们阅…
  • 绘天神凰
    绘天神凰106你们
    “待看。峨嵋的书,女主重生+强大金手指” 她在异世借壳重生,成为了父母早逝,寄人篱下的孤女夏皎。凭着重生附带的强大金手指,她自觉绝对会成为诸天万界空前绝后的成功人士!偏偏除了她的江爷爷,所有人都认为她弱爆了,就是个当姬妾宠物的命!岂有此理!她只是不爱走平常路罢了。当威风八面的修炼天才有什么意思?她要当修炼天才们的终结者!@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