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经典唯美古言】小说书单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下载
    “桐华的不用我多说了吧,不过最喜欢这本呢,有一种淡淡的忧伤”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下载
    “夜北的书也挺好看的,不过还是最喜欢这本,好喜欢男主啊,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男主,强推!”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绾青丝
    绾青丝免费下载
    “绾青丝,挽情丝,入坑的首部古言,云峥死的时候哭瞎我啊(微虐),强推!!”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独步天下
    独步天下全本李歆txt下载
    “女主穿越了三次,穿越到了一个名唤东哥的第一美人身上,很不错的一部小说,可以看看” 一部女性华丽穿越的浪漫言情部描述大清建国的历史传奇破解“可亡天下,可兴天下”的宿命谶语故事简介:父母双亡的女摄影师步悠然,在一次古墓探险中意外跨越了四百年时空,进入了努尔哈赤时代,灵魂依附在女真第一美女——东哥的身上。历史记载:东哥,全名叶赫那拉?布喜娅玛拉,享年三十四岁民间传说:东哥带着…
  • 笑倾三国
    笑倾三国txt下载全本
    “跟美人殇是姐妹篇,先看美人殇吧,讲的女主穿越到了三国,看得让你欲罢不能,上课都偷偷的看,嘿嘿嘿” 十岁的仲夏夜,福利院的瞎眼阿婆摸着她的手说:孩子,你是皇后的命啊。她趴在阿婆腿边,笑得直打颤。二十岁,她穿越了。且看那一个妙手空空的孤女穿越千年时空,在那群雄逐鹿的三国,谱一曲红颜天下。且看那一个明眸善睐的女子笑倾三国天下,在那血雨腥风的时空,演一出乱世情殇。_______________…
  •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皇上shi开本宫只jie财
    ““如花,似梦,是我们短暂的相逢”,每次听到这首歌总能想到那个让人心疼的君临渊,但愿下辈子我们能做知己” 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日子过得统一牛叉?面对掌握着千军万马的皇帝,谁特么牛叉一个给我看看,被射成刺猬有木有?当宫女跪来跪去;拿着扫把扫来扫去!KAO!老娘忍!可当第一笔俸禄被扣掉时,他姥姥的!老娘跟你们拼了!你想献色,也木有用!老娘只劫财!...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邪王宠妻无度在哪有
    “万兽无疆系列第三部”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凰 绝sèshòu妃逆天下 小说
    “万兽无疆系列第四部,顺序乱了,二、三在底下”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凤逆天下穿越之毒妃
    “是看漫画才发现的这本书,也是我看的第一本玄幻小说,真的超级超级好看,最心疼墨莲了,可惜要被翻拍成电视剧,心已经没知觉了。路大大的书一如既往的优秀,这是万兽无疆系列第一部,推荐按着顺序看”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木槿花西月锦绣
    木槿花开西月锦绣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老虐了,哭得我肝肠寸断,心疼段月容,故事人物情节都非常的新颖,难得的上上品,没有更好,只有最好!” 我,花木槿,胸藏智慧,通达人世,守义重爱,善良勇敢,拼搏坚忍,拥有两世记忆,自命对风月无情......其实,我,花木槿,贪财好色,贪生怕死......谁叫在紫园里,咱妹是红人,咱哥是西营首领,咱有小五义当后台,最横的四爷给我撑腰......我外号叫女色魔!我怕谁?什么,你确定我是被调去三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