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最新黑暗文,】小说书单
  • 系统供应商
    李豫萧风《系统供应商》
    “幕后一切的起点”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末世之红警崛起
    小说《末世之红警崛起》TXT下载
    “❌❌❌ ❌主角为指挥官+后宫之主 ❌虽然后宫,但是全文没有任何跪舔行为,没有只撩不吃剧情 ❌主角说杀就杀,智商正常,基本可算作黑暗文” 陆阳本是一个小快递员,偶然间得到一个神奇的基地车,可以来回穿梭于末世和现实世界。从此,埋藏在人性深处的野心勃起。钻石不值钱?黄金变垃圾?一袋大米能换一个大美妞,还是女仆的那种?靠!确定不是在做梦?这个世界很荒凉,很残破,很血腥,食不果腹,对于当世人来讲,这里是地狱,但对陆阳而言却是天堂。实…
  • 主神的修仙之旅
    纪无尘谢思云《主神的修仙之旅》
    “❌❌❌ ❌本书设定很非常特别 ❌主角冷酷自私,但是全文太过嚣张 ” 一个肆无忌惮的大魔头,忽然成了无所不能的主神,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这是科技位面,没有价值,那就毁灭它吧。”“这是仙侠位面,还不错,先派一伙轮回小队打秋风。”“咦,这是洪荒位面,轮回小队全灭了,看样子,本尊要亲自降临了”PS:本书无女主,主角冷酷无情,杀伐果断,喜欢这类型的书友可以点进来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在末世顶点小说
    “❌❌❌❌❌ ❌主角任何时候,任何事,都不会相信任何人 ❌主角有点人的底线,但是又毫无哪怕半点怜悯之心 ❌书中有独特且精细具体的力量体系,有着毫无粗糙感的想象力”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万宝真仙
    万宝真仙txt下载
    “前期也设计的严密精巧,但是后边狗屁不是。” 粗暴版:游戏里的法宝拿出来砸死你。文青版:我骑白鹿来,炼宝觅长生。完整版:穿越修仙界十二年,从拜入修仙大派到成为妖魔入侵的炮灰,这一天,陈白鹿终于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穿越到一款仙侠游戏之中,用凡俗的黄金换取无穷无尽的修仙资源,于是,他陈白鹿终于踏上了通天之路!道门境界划分:炼气,筑基,金丹…
  • 万法天罗
    男主女主是罗奇,李阳,王强的小说是什么
    “前期还行,越看越垃圾,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最后再来个强的上女人,然后温情男女的恶心剧情,总体来说垃圾黑暗小说,因为很倒胃口的地方太多了” 一个腐朽的世界,被欺凌,被掠夺,早失去了曾经繁荣的光环,没有了最强的能力,失去了独有的资源,没有了耀眼的光环,绝世的强者埋骨边陲,曾经的天才全部没落。但是!这并不是阻挡我脚步的理由,我将超越诸天,凌驾万界,直到无人敢欺。因为我便是天罗。魔幻面位主群号:262521930来吧,加入魔幻面位,…
  • 巫树乐园
    一九九八年,某城小镇,傍晚时分,一个醉熏熏的大汉,正在疯狂抽打一个仅有七岁的小孩,边打边骂。被抽打的
    “太监书,但是无所谓,目前无限流最好的书。设计的极其精巧严密的剧情。” 这是一个修行秘巫之法,带着数只战宠,在各大世界历险的故事。
  • 最初的寻道者
    最初的寻道者百度百科
    “❌❌❌❌ ❌前期和科幻沾边的专业性描写很多 ❌最近很多玄幻内容加入,主角行事风格转变极大,极为嚣张,这样没有缓冲的转变极不好。 ❌本书目前为纯粹黑暗文,主角性格作为黑暗文主角极其合格” “白墨,你这个恶魔!”“弱者才会在意种族与血脉,因为他们还需要看到与自己相似的个体来获得安全感,还需要借助另一个生命来延续自己的梦想;但是太阳是不需要另外一个太阳的,永恒者也不需要另一个生命来实现自己的想法。”一个孤独的探索者不断寻找前进道路的故事。本书仅作一个小实验,看看一本主角不是废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