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校园】小说书单
  • 丑丫头变身校花
    男主女主是刘瑶,姜哲雨,叶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 无才无貌的丑丫头刘瑶被一只神奇的外星手机砸中,生活从此翻天覆地——短短三个月,丑小鸭变身为美女校花,倾城容颜,绝顶智慧,令无数美男折腰。可偏偏那个冷冷的“校园车神”姜哲雨,在她还是丑丫头时夺走她的初..
  • 修罗校草:狂丫头,你站住
    类似修罗校草狂丫头你站住的小说
    “” 他叫石子宸,是天宇集团总裁的独子,帅气,却又冰冷无情。她叫苏沫沫,是今年考入天资学院的大一女生,她也是少数凭借骄人的成绩进入天资学院的女生。开学的第一天,因为帮助一个女生,她惹上了他一场意外的车祸,使得天之骄女的苏沫沫失去了幸福的家庭,父母双双被送进医院,高额的医药费,使她陷入绝望“做我的…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不起小说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百度王牌校草别惹我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校草大人万万岁
    校草大人万万岁的相似小说
    “” 踏入北家的第一天,席小童总算明白了——北奕宸,人前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少爷,但是背后却是天天折磨自己的大恶魔!六岁七岁八岁一直到现在,这个恶魔还在欺负自己啊!“北奕宸,你闹够没有啊,欺负我那么多年,你还不腻啊!”席小童翻着白眼说道。坐在她对面的美男子,俊美无双的脸上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站起来…
  •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冷酷校草的倔强小甜心
    “” 他是冷酷无情的校草!她是贫穷倔强的丫头!第一次见面,她潜入男生宿舍发传单,被他抓了个正着。第二次见面,他在舞会上夺走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却成为了他的辅导师?!从此,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的命运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当冷酷校草遇上倔强丫头,不知是谁先妥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恋上痞校草
    若怡周晴雯《恋上痞校草》
    “” 周晴雯,一个泼辣且难搞的女生,转学第一天,就因为坐位的问题与校草何瑞哲杠上了,不仅打了他的跟班小弟,动了他的女人,还将他摔得四脚朝天!用她的话说,谁让她不痛快了,她就让谁不快活,信奉武.力能解决一切问题的时候,绝对开打不说废话!同样是脾气差得出了名的校草何瑞哲,无论走到哪,后面总是跟着一堆…
  • 全能少女:校草男神抢着爱
    校草男神抢着爱
    “” (新书《全能少女:恶魔校草,别追了》已开,请大家火力支援)她是网络怪才,只用了五年时间,就将公司带到纳斯达克上市。然而,就在上市之夜,她还没来得及享受亿万富豪的感觉,就被人害死了。男友与闺蜜,是谁想杀她?重生十五年前的中学时代,一切从头再来,她不会再让遗憾发生。只是,她陷入更大的麻烦中,神…
  • 贵族校草萌萝莉
    贵族校草萌萝莉txt
    “” 【one】“要么么”夏萌眯一副弱弱的样子看着他,心里委屈极了。“今天的吻吻已经亲完了,你看你的小嘴巴都肿了还叫我亲!”他实在是心疼她了。“不嘛~不嘛~现在是晚上,要个晚安吻。”夏萌眯在他的怀里蹭了蹭。他真的忍不住了,然后就【two】“夏萌眯你又给我偷喝酒酒了?”他看着自己珍藏N年的酒被扫光…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恶魔校草杠上拽丫头小说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