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都市外挂星空】小说书单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在线阅读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txt下载奇书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免费阅读全文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狂探
    小说狂探txt下载
    “”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带着梦幻系统闯火影
    带梦幻系统闯火影txt
    “” 宅男秦阳穿越了,重生到火影世界,还成为超级大反派志村团藏的亲儿子志村阳。在这个什么都拼祖先的世界志村阳表示很郁闷,没有仙人体,没有红眼病也没有白内障,这注定他后期只是个打酱油的。为了使自己不打酱油,他唯一能依靠的就是穿越时携带的吃经验、金钱大户梦幻西游系统!你有水遁,我有龙卷雨击,你会仙人…
  • 无限大抽取
    无限大抽取txt下载80
    “” 在最绝望之际,路青获得了一个无限抽取系统,只要消耗一定体力,就可以进行实物抽取!抽取人参,抽取灵芝,抽取海鲜,抽取山珍,抽取宝藏!宏观抽取:上可摘星拿月,下可擒鱼捉鳖。微观抽取:抽取病毒,抽取毒素,抽取癌细胞,治病救人,易如反掌。异时空抽取:抽取秘籍,抽取灵果,抽取丹药总之,只有想不到,没…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介绍
    “”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 都市之无敌宝箱系统
    都市之捡宝箱系统
    “” 林风,一个大学普通屌丝,意外获得了一个宝箱系统,能够开出诸天万界无数宝贝:开启青铜宝箱成功,获得狂野绿帽一个,变身绿巨人,拳打九州;开启白银宝箱成功,获得茅山术一册,降妖除魔,赶尸御鬼;开启白银宝箱成功,获得钢铁侠战甲一套,变身钢铁侠。诸天万界宝物,尽可获取,且看林风逆袭,迎娶白富美,走上…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23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