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田园类】小说书单
  • 农家仙田
    农家仙田txt全集下载
    “”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极品小农场
    极品小农场txt精校版下载
    “” 迪斯尼办了的晚会请了不少明星,莱昂纳多就是其中一位,只是万人迷恨不得立马掉头就走,为啥,那只小黑熊也来参加酒会了。不用说,这帮记者堵着自己绝对没按好心,莱昂纳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记者们兴奋嗷嗷叫,最近洛杉矶谁最火,不用说小黑熊和万人迷莱昂纳多,这两位这是提名出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啊,虽说是一人…
  • 世界第一村
    世界第一村顶点
    “” 随身系统,极品乡村生活。种种地,搞搞小牧场!青葱的大山中有着怎样的神奇,动物和人类能否和谐相处?随着山村名气的增长,和怡人的景色,可爱的萌物,吸引了大量的各界人士来此休闲度假。拍电影,观风景,吃美食,居住养老,这里都是上佳之地,搞科研,看稀奇这里也是最佳去处。且看在夏文采的带动下,村子怎样…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18
    “” 高山牧场-醛石
  • 海岛农场主
    海岛农场主主角
    “” 本到此为止。本章用提纲的方式介绍一些两年后的事情。一、优秀的食材与调料,高水平的专业厨师团队,再加上以诚待客的经营理念,云沙渔港酒楼在上述综合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成功赢得了粼江城高端消费群体的口碑。商人、公司高管、演艺明星、官员等纷纷光顾,生意日益兴隆,去酒楼用餐已经到了必须要提前预定的程度…
  • 窝在山村
    窝在乡村txt全集下载
    “”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我家农场有条龙
    小说我家农场有条龙
    “” 雷欢喜养了,恩,货真价实的,地球上最后的。于是雷欢喜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他能种出比蟠桃还要甜美的桃子,能在自家的水塘里养出真正的频临绝种的野生大黄鱼。你要千年人参?等一晚上就有,真正的千年人参。你要海马等着急用?等着,欢喜哥这就到游泳池里给你养去,一小时就好。欢喜哥的幸福生活开始了。各位…
  • 非洲大牧场
    非洲大牧场下载
    “” 这是一本写非洲草原牧场的故事,灵感来源于那些写渔场、海岛的书,你们写大海,我写大草原。了解非洲风土人情,享受狂野的草原生活,与狮子为伍,与大象相伴,打造动物好莱坞,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与偷猎者斗智斗勇,拯救草原上濒临灭绝的动物。在这个落后的非洲,许文杰要创造出不一样的辉煌,打造出最完美的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