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宠文暖心】小说书单
  • 闪婚之抢来的萌妻
    闪婚之抢来00
    “” 因为未婚夫的背叛,她急需一个新郎完成婚礼,和老爹交代;因为她看了他,坐了他,他需要她成为他的新娘,对他负责。一场闪婚,势在必行乔卓凡,神秘海归人士。除了拥有一大集团之外,还拥有谜一样的身份。国外来的各种大人物,都对他俯首称臣。更有传言,乔卓凡心肠极为歹毒。表面笑的如沐春风,背地里尽干猪狗不…
  • 重生千金谋略
    重生千金谋略免费阅读
    “” 前世,她恨极了生母,认继母为亲母,却不想被继母设计惨死在手术台上,灵魂飞出,她才知道深爱的丈夫和姐姐有一腿,辛苦怀胎十月的孩子是姐姐和丈夫的,就连死后,她的肾也要给亲姐续命,她就像傻子一样被人愚弄十几年。再世为人,她定要扭转乾坤,主宰人生,再也不让自己被任何人愚弄,为妈妈,为自己复仇。白莲…
  • 天才儿子杀手娘亲
    天才儿子杀手娘亲txt免费下载
    “” 行刺成功却被搭档一颗炸弹炸得渣都没有。好不容易穿越重生却是人人唾弃的未婚先孕女子!宫女太监闲言碎语,不服管教是吧?没事儿,来场血腥的电影就学乖了。姐妹冷言冷语讽刺是吧?没事儿,抓住你的软肋不就不敢了?未婚夫休妻是吧?没事儿,我正看你不爽呢~天才儿子是吧?没事儿,说不定这娃也是穿越的,咱也是…
  • 大爱晚成
    小说《大爱晚成》TXT百度云
    “” 新文:《独家妖夫》他是一校之草,而她只是无数姑娘中他的一位粉丝。原本以为老死没有交集的他们,竟然在一次偶然踹车事件后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几年后,她是独立奋斗的女老板,而他摇身一变成了A市最年轻的少将。他说:“你未嫁,我未娶,咱俩都年事已高不如就凑一块儿把!”于是,大龄剩女眼珠一转,欣然接受。…
  • 心有所慕
    小说《心有所慕》TXT百度云
    “” 如果可以,她真希望能跟过去的一切一刀两断。可偏偏天不遂人愿,落魄的自己,还是遇到了神秘的他。他的笑容,那么暖;他的眼睛,那么亮,恍惚间,仿佛慈悲的救世主。原以为他能将自己带离黑暗,谁知却被推入另一个深渊。真真假假,虚虚实实。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txt免费下载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