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黑暗文】小说书单
  • 不朽真魔
    男主女主是杨泓,沈焕,杨雪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以魔星筑基诀,锤炼肉身,以身体为媒介,铸造魔巣之体。魔巣!豢养大魔,修炼不朽魔功,成无上大魔头,踏入巅峰。我非圣人,怜悯天下。我非佛陀,度化世人。世人皆称我是魔。阻我者,以双拳镇压之。乱我者,以鲜血冲刷之。待我以不朽魔威,重铸规则,打破壁障,冲破那万古不变的腐朽!————————————…
  • 血狱魔帝
    小说《血狱魔帝》TXT百度云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无上真魔
    小说《无上真魔》TXT下载
    “” 一个身世普通的少年,自西北边陲之地走出,热血战斗激情澎湃,如烈火般汹涌沸腾,盖代天骄,魔妖神女,欲望如深渊般永无止境!修上古魔功,得无极传承,历七情六欲红尘劫,凝练一颗剔透的道心,追寻那修炼的极致。
  • 九转神魔
    九转神魔境界
    “” 强大的武体,至强的神通,无匹的力量。七彩斑斓的世界天地不是束缚桎梏我修炼脚步的极致,凝望着那无边无际的星空之巅,林天背负着双手凌空而立,身上涌现出无尽的沧桑至尊军团_界主殿:90686318,至尊军团_宙宇殿:197785030以上公布的两个群号只加VIP订阅读者,进群之后需要验证,不要重…
  • 神魔霸体
    神魔霸体全集txt下载
    “” 拓拔野逆天重生、身藏神根、手握神符、拥有前世记忆,从小开始修炼最难修炼的炼体法决神魔九变。神魔九变,每修炼成功一变,不但肉体力量暴增,还多一些神奇的本领。为了修炼神魔九变,拓拔野走遍无数星宇世界,闯过无数险地绝域,大战神魔神兽鬼神。最终,神魔九变大成,成就真正的神魔霸体,无敌诸天万界。完本…
  • 魔神刻印
    神印和神魔斗
    “” 冰魔神、火魔神、蛇魔神都不奇怪,这里还有平胸魔神,黄书魔神,涮羊肉魔神召唤或强或弱或逗逼的魔神进行战斗,并且激活【刻印·朗基努斯之枪】来一击必杀,还有【刻印·孟姜女的哭嚎】专门用来拆城墙。世界面临危险之时,爱与正义的使者,本书的主人公南克,决定干死所有的丑逼魔神,然后把萌妹子魔神都关进地下…
  • 鲜血神座
    鲜血神座123
    “” ,鲜血虽然最后偏离了主题,写崩掉了,但也让我收获良多,比如说长线布局啊,情节掌控之类的,为新书积蓄了一些东西。最后有必要提一下新书,新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与我脑中的那个系列作没有任何关系。之所以会选择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来是不想被那个系列作所干扰到,可以没有限制的写一本书,二来也是因为我还是…
  • 主角猎杀者
    主角猎杀者txt下载精校版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txt全集下载
    “”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变身蜘蛛侠
    2k变身蜘蛛侠
    “”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