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种类任你挑】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 txt微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1115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小说《帝阙宠:嫡女荣华》TXT百度云
    “”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hello,忠犬老公
    忠quǎn八公小说阅读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啊!有人被车撞了!”“好多血啊!太吓人了!”“要死人了,快叫救护车!快叫救护车!”修长的手指神经xìng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每日更新绝不断更】车祸死亡的唐冰絮,灵魂来到一个神秘空间,系统问她:“还想活下去吗?”想,当然想。为了维持现状,她只好苦逼的去完成一个个任务。心机婊,白莲花。风流少帅,高冷学长,霸气总裁。全部拿下!别以为是女配就没有地位!女配,…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法网盘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校园重生商女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特工小狂妃:高冷邪王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萧如尘,冯如真,皇叔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高冷闷骚王VS重生王牌女特工,一对一,甜宠掉牙】靖远侯府四小姐萧如尘,出了名的花痴无脑大草包,因为抢男人一命呜呼了。腹黑果决的女特工萧如魂穿而来,第一天却被一神秘美男给吃干抹净了。一夜春宵之后,神秘美男不见踪影。重回侯府,花痴无脑的草包四小姐,踹了俊美高傲的未婚夫,狠虐了黑心白莲花,…
  • 宠婚夜袭:萌妻买一赠二
    宠婚夜袭 萌妻买一赠二下载
    “” 十八岁成人礼,她误打误撞闯入他的怀抱,成了C城最年轻权贵的暗夜礼物。一夜知根知底,竟被他种下两只小奶包。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数年后,他把她逼到床角,优雅而霸气地低头:“言小姐,请问你的孩子怎么来的?”她呵呵哒:“充话费送的!”他眸色一沉:“很好!那今晚上就再充一次!”.言毕,猜…
  • 傲娇殿下潜上身:萌妻太娇嫩
    男主女主是厉曜,慕逸辰,厉锋的小说是什么
    “” 【甜蜜宠文1v1】”帅哥,你是小牛郎吗,嘿嘿,能不能让我睡一下?“喝醉酒的她搭上男人的肩,笑的傻乎乎。他冷眉一挑,”你不是说最想睡的男人是你未婚夫么?“”呜呜呜,未婚夫他出轨了,我这次一定要找鸭子尝尝味道!“她握紧拳头,小脸蛋上满是破釜沉舟的决心。话音未落,她猛的被反向扑倒,男人把小女人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