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十年书龄,看过的文笔过关,脑洞大的小说】小说书单
  • 美男榜
    美男榜txt全本
    “” 隐世唐门出了两个败类。一是门主唐不休,二是他的女徒弟唐佳人。前者俊美无双,却是路痴,整日悟道,自称不休老祖,不肯为唐门传宗接代;后者蔫坏,罄竹难书!隐世唐门无精壮男子,长老们连哄带骗地将唐佳人推出唐门,让她去寻男子借种一用。临行前,长老怕佳人不懂房事,欲塞本《合欢》给她,并嘱托她,唯有参照…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小说txt下载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惜花芷
    花芷颜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明夷于飞
    明夷于飞小说全文
    “坑了,但是贼好看,为啥坑了呐” 公子如玉,奈何成殇,仙界陨落,恶魔横行。仙侠世界的故事。女主角是个资质废柴的凡人,阴差阳错的步入到仙人的世界中。一个乡下姑娘糊里糊涂开始的寻道问心之旅别的妹子都是在拼家世、比美貌、萌修真界四大公子,而她则忙着赚灵石,见到这些公子的第一个
  • 帝女无疆
    小说《帝女无疆》TXT下载
    “” 不败女战神,盛极离恨天。淡漠执掌苍生路,许君终身将君误实体书即将上市。标签仙侠前世今生强强爆笑欢喜冤家节选卷一相见不识楔子三十三重天,离恨天最高。离恨天内,又以株晟宫晨辉殿为极。那里是天界政治权利的中心,亦是天帝琼华的住所。晨辉殿的西面,有一宫殿群,名唤月宫。月宫里雕梁画栋,晶莹璀璨。四周…
  • 花神录
    花神录小说下载
    “” 女主狄姜在太平府南大街的尽头开了个药铺,不医人,只医鬼。她有两个伙计,一曰问药,二曰书香。药铺对面有家棺材铺,专门替人处理隐私债务,钟旭是棺材铺的掌柜,也是白云观第七十二代掌教,一个专司抓鬼的道士。人生信条是:有妖皆翦,无鬼不烹。钟旭是钟馗转世,前世与狄姜情谊深厚,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狄姜是…
  • 星际玄学大师
    国学大师星际全文免费阅读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类型小说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恋爱导师
    人生导师 爱
    “用比较浅显的道理描述相处之道,可以算科普和言情小说结合的小说。里面的道理值得思考” 她教无数人看破爱情的规则,却在自己恋爱时犯了难。
  • 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
    小说嫁个傻子当老公
    “” 上一世,苏雨筱极其讨厌小傻子的纠缠,总是在人后偷偷欺负他,一直到他突然心脏病发作死去,被愧疚和自责折磨的她立志要当医生。\n重回九零年代,意外获得阴阳眼,接触了另一个世界,才知道小傻子变傻和死亡的真相。\n为了拯救小傻子,弥补上一世的愧疚,她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毅然决然投入灵异大军,成为了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