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百看不厌 本本精品】小说书单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免费阅读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rar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民调局异闻录后传txt全文下载
    “” 黑岩VIP20150827完结推荐:157377内容简介:二十六年前,我出生的时候,有人给我算过命,说我的命中带煞,为了这个爷爷给我取了个压煞的名字,叫做沈辣。二十年前,六岁的我懵懵懂懂地看到了那个世界的朋友。四年前,当时还是特种兵的我,参与到了一次诡异的事件当中。被命运牵引着进了一个叫做…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txt百度网盘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微盘下载
    “”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免费阅读
    “”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天字嫡一号
    小说天字嫡一号全文免费阅读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见的人多了,什么渣滓都有。揪她的衣领也就算了,居然还敢屡次三番跟她玩手段?太欠扁了点吧?就跟谁没玩过阴私算计似的!——不想娶?哎哟,就嫁定你了,又怎样?你权大势大魅力大,我福旺运旺人缘佳有本事你来休我呀!本书无朝斗无党争,有各种窝里斗,略有脑洞,考据党请慎入。本作者已…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全本txt
    “”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末日乐园
    shòu世美食宠婚日常小说无防盗章节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富贵不能吟
    富贵不能滛小说
    “”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失前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水墨画(本书非宅斗)...山房春事富贵不能吟好看吗富贵不能婬原文及翻译闲妻不下堂人间富贵花小说富贵不能吟讲的什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味相思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