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现阶段喜欢看的书】小说书单
  • 尘缘
    男主女主是纪若尘,顾清,景霄的小说是什么
    “”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升邪
    升邪大结局
    “”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正版在线无弹窗
    “” 历史的尘埃知秋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下载完结全本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天择
    天择全本txt下载
    “”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亵渎
    小说亵渎免费阅读txt下载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全球进化
    男主女主是刘畅,赵卓,刘涛的小说是什么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全球论剑
    慕容雷战《全球论剑》
    “” [全球论剑/作者网络黑侠]重回江湖血雨腥风!追逐‘一帝二后三王七侯’三年之久的陈凯心;《全球论剑在华山》大赛前夕,不料被阴险小人灌醉,随后被轮白到新人阶段,彻底错失跻身江湖顶尖强者行列机会!万念俱灰之下,凯心黯然退出《江湖》。迷醉伤神的雷雨夜,陈凯心一梦三年重回学生时代。玩转愚人节看不到内…
  • 仙道求索
    仙道求索精校txt下载
    “” 必死之境机逢仙缘,修仙之路却更加艰险!因濒死修仙者需实验残缺功法,资质低下的徐凡被收为弟子。这残缺功法释放的道法威力,却只有常人的一半。福兮?祸兮?睁眼,这世间早已满目疮痍。欺骗、背叛、阴谋、隐瞒、伪君子、真小人。这注定不是平静的修炼,且看徐凡冷对虚伪,傲立于天地之间!——————————…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全集下载
    “运朝流小说鼻祖,大爱之”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