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玄幻文顶级书单大搜罗】小说书单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小说免费下载
    “这个文偏冷门 有的人应该没看过 但是值得看看 故事不错 做些文笔一般 ”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斩龙
    斩龙txt精校版txt
    “失落叶的文 好文 值得大家去看 故事写的不错 文中有个别错字 其他的尚可”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升级流 好书 值得看看”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txt下载百度云
    “据说这个文很好看 但是本人没有看过 喜欢的可以看看 反正不会掉块肉”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永镇仙魔
    镇魔永正免费阅读
    “白白的文 不错 男强架空 玄幻 升级流” 天下人天下事,神魔仙佛,皆在我神座之下。公布两个群5670375070708724......天下人天下事,神魔仙佛,皆在我神座之下。公布两个群567037507070872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