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值得一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道士不好惹
    道士不好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很有东北爷门风格的一本都市风水小说。主角除了有点本事以外,其他都和普通人一样。有些无奈。有热血, 不是后宫文” 终南山,世人只知终南山有全真教,却不知终南山下有一座破败的道观。那一天,古井观的人横空出世,从此名冠天下!古井观唯一扣扣群:683117908,进群需要验证,请备注你在酷匠的名字,消费过的读者10块就可以申请,提供下你的粉丝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士不好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有声小说下载百度网盘
    “没有老套的所谓兵王回归都市装逼打脸情节,有的只是一个普通人在非洲为了活下去而成为雇佣兵的故事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
    “我一直觉得辰东的书有种特有的幽默。有时主角很搞笑,有时主角很无奈。 在苦难时我们也可以苦中作乐。在辉煌时也不要忘记曾经所经历的艰难生活!”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深山中的道观
    深山中的道馆txt
    “不错的新书。不过暂时更的不多。所以不好评价” 深山中的道观里,有着一个不可思议的道士,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新人请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山中的道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为什么火
    “通俗的来讲是一个郊区片警的日常,不过这个片警管辖的地方有点大,辖区里的生物,管辖的事有点怪!”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txt下载奇书网
    “50年代香港的风云。看主角如何一步一步走向辉煌。想出头用命博。本文配角都是智商高的,没脑子的一般出场就死。”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