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玄幻好文,没打动你的我瞎】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乐阅读
    “爽文一个,套路除外,学院篇带着小伙伴一起努力的很不错!!不过这本是我推荐中唯一的NP,1v1的勿看,不过感情戏不多→_→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妃逆天魔妃
    “女强男强不用说,但也不是司空见惯的套路玛丽苏型!这本书给我最直观的就是天才付出的是血泪,女主获得的成就除了我们眼中的主角光环,更多得是当之无愧的努力!这本,爱玄幻的必看,强推!!! 10章没打动你,算我瞎。 '''PS:个人认为它是第一!”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邪医毒妃
    毒医邪妃秦
    “女主一开始是婴儿,被丢山脉里,身中各种毒,长大后找到亲人毒才解了,所以没有我们想像中穿越不久就很牛叉,毒解了之后天赋也不是最厉害的,她是和同伴一起成长,里面的军事学院很有代入感。这本算得上男女主一起努力,以前我觉得这样会显得男主很弱,看了这本我才觉得太狭隘!! PS:个人觉得是第二!”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邪医紫后
    紫衣邪后txt
    “提前说明,省的你们觉得被坑了 : 这本书,烂尾了!!!!!! 女主魏紫后,除去熟悉的套路,里面有一些小亮点,具体忘了…… 这本书绝对是爽文中的翘楚,但它丫丫的烂尾了,所以要看的话,介意别看结尾,我怕作者被寄刀片……” 二十一世纪,道上人人闻风丧胆的暗影之王,修罗鬼医紫后在一次爆炸中陨落。再次睁眼,时空转换,她成了西凉城人人敬而远之的花痴大小姐!一样的身体,不一样的灵魂。一代女王的重生,将会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说她是胸大无脑,脑子进过水还被驴踢过的花痴废物大小姐?信不信姐一包毒药让你死成渣,一脚踹到你没儿…
  • 万兽共尊:倾城召唤使
    万shòu共尊倾城召唤使txt
    “这本巧在女主虽说是重生,但有这个大陆的摸索出的经验,算得上是亮点。过程美男多多,结局绝对1v1,女主感情不拖泥带水,爽文一个! ” 从那无尽地狱重生的千金,召唤万兽,踏平天下!誓要这世界,为她翻转,誓要这天地,为她倾覆,誓要这宇宙,为她破碎!这一世,她要开启逆天之路,兴盛无极!只是为什么,那些一个个以前避她如蛇蝎的男人,现在全部黏上来,既赶不走,又打不跑?柳玉凰:“我的仇,不需要你插手!”他说:“你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像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
    “熟悉的套路,但是女主和男主在一起的征途,打完还有麻烦算得上一个亮点!里面的鸿蒙至宝的各种渠道的获取还是很带感的! 也可以说是爽文,绝不小白。”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