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隐婚老公,头条见
    重生天后隐婚老公头条见免费阅读
    “” 婚前,他冷硬无比,铁石心肠,婚后,他宠妻无度。“爷,夫人说要拆公司。”“记得找好施工队。”叶莫航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爷,夫人说要回娘家。”“等我回去。”叶莫航起身拿起外套就往外走。“夫人说了,不准你回去。”“我在门口等她。”“她说你要回去就离婚。”“她敢!”说着,男人已经飞快的跑远。
  • 重生豪门巨星:BOSS娇妻归来
    重生豪门巨星bosstxt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重生而来,她是娱乐圈星光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豪门宠媳,她是财阀苏氏的唯一继承人!“我老公,床下君子、床上禽兽,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超级影后在镜头前乐滋滋的炫耀。“你又爆我料。”低调的传媒大亨眸色深沉。“老…
  • 重生之影帝贤妻
    小说 重生 影帝贤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影后重生:上将大人,你别逃
    影后重生:上将大人,你别逃
    “” 上辈子她是臭名远扬的影后蒋一贝,上辈子她是众人唾弃的上将夫人,上辈子她丈夫死了,孩子没了,上天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这辈子,她绝对要把所有失去的给夺回来,第一个任务就是,去找她正在读高中的老公,然后睡了他。“沈唯安,你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吗?”“不会。”“为什么,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想过要娶我…
  • 重生娱乐圈:影帝,求大腿
    重生娱乐圈双影帝
    “” 薄影帝的人生目标:宠童颜,睡童颜童吃货的人生目标:吃影帝,睡影帝薄影帝获全球最佳男演员奖,记者采访:“影帝,你觉得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薄影帝微微一笑:“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童颜做尽所有姿势!”于是,“魂淡!你别过来!”“宝贝媳妇儿。”某只高冷禽兽扑了上去,“老公只是想知道你的胸有多…
  • 影后重生:帝国总裁送上门
    影后重生之帝国总裁送上门下载
    “” (新文《首长心尖宠:甜妻,新上线》已发,求支持!)安芮欣本打算在拿到影后之后便答应男友的求婚,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哪知问鼎影后的当天,安芮欣欢欢喜喜回家看到的却是男友与经纪人兼闺蜜在自己家中滚床单!情绪失控之下,安芮欣出了车祸却意外重回到刚入娱乐圈之时。“我想换个公司,换个经纪人。”“可以…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墨先生家有矿墨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十月风吟
  •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
    重生校园之帝王骄妻暖暖爱
    “”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笙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