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喜欢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炎玄九变
    炎玄九变无弹窗
    “” 少年沐凌,携冰而生,在这个修炼炎力的世界里,却因此而成为废物一般的存在,炎力觉醒六年时间,修为进境极为缓慢。但是在突破第一个大阶的时候,他却发现这与大陆炎力格格不入的冰力,威力竟然出奇的强大,似乎正是一切炎力的克星。饱受白眼与冷遇的他,终于是向世人展露出近妖的战斗能力,别人可以越级战斗,他…
  • 丹火大道
    丹火大道下载
    “” 天域十王排位第三,尊为逍遥王的韩飞,因寻得上古秘法,被天域数十万强者追杀至天域尽头,最终肉身消散。然而可幸的是,他的灵魂穿越到了世俗界——神元大陆!超高的境界,丰富的经验,世俗界的修炼岂能难得住他?一段惊才绝艳的天才争斗之旅,一场权势争锋的漩涡,誓死杀回天域的决心,让这个世界彻底沸腾!暴走…
  • 龙纹战神
    龙纹战神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终极强者
    《终极强者》作者:流连忘返、第一章强者重生他缓缓睁开眼睛,世界由模糊逐渐变得清晰,映出一张清丽绝lún但
    “” 美女、强敌、异族、奇遇...成阳在巨大的漩涡中不停的进阶成长,从一阶直至最高的圣阶!他淡淡地笑:万物毁,我不毁!日月毁,我不毁!天地毁,我不毁!我是不死不灭,超脱一切、轮回一切,毁灭一切的存在!因为我就是mdash;mdash;终极强者!第一章:强者重生他缓缓睁开眼睛,世界由模糊逐渐变得清…
  • 万界王座
    万界王座看书
    “” “天儿姑娘,交给我大造化术吧!”罗辰看着坐在轮回鼎上的天儿,他的嘴角露出一丝苦笑,这天儿还是不肯将这一招教给他,可如果他不在现在将这一招给掌握,以后就没有机会了。“为什么还不行!”这罗辰脸上不由得浮现出一丝怒气,尽管他知道,这件事情和天儿没有什么关系,他看着面前的天儿,喃喃说道:“你一定在…
  • 万界至尊
    小说《万界至尊》TXT下载
    “” 这是一个地球人风骚崛起,成为万界至尊的故事被誉为杀手之王的地球人凌天,带着记忆穿越了,灵魂降临在修真界紫霞星的一个小门派弟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万界至尊之路。别人修仙,他却修神;别人修一个灵胎、元婴,他却能修九个;别人养灵兽的时候,他已经有神兽成群;别人不敢招惹的仙女、神女、天之骄女,他偏偏要…
  • 通天武皇
    通天武皇无弹窗
    “” 通天武皇-寂小贼
  • 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txt全集下载
    “” 他天生的筋脉堵塞,受尽族人嘲讽抛弃。但叶枫没有放弃,他要变强,天无绝人之路,强开筋脉,现逆天双脉之象,血斩四方,万夫莫敌。纵横天地,他有一帮好兄弟;走南闯北,他有几位倾国倾城的爱人!对朋友温良如玉,对敌人心狠手辣!第一章:天废少年叶枫哈哈!叶枫,你在那臭水沟找什么呢?发出声音的是个蓝衣少年…
  • 武神风暴
    武神风暴飘天
    “” 无际的大陆、浩瀚的海域、生命的禁区、邪恶的森林、无边的荒古山脉。衍生天地十大黄金古族、并存无数圣地与帝国,他们俯瞰众生、蹂躏万物。一念,天地变色;一意,血洒苍穹;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帝国霸权以武昌盛;在这里,群魔乱舞、万妖共生,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共同演绎天地生存法则。当身怀轮回圣体、…
  • 炼神
    炼神 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 只有经历重重磨难,遍体鳞伤之后活下来的人,才可以成为强者和英雄,坐拥无数财宝,掌握亿万生死。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能够享有最后的荣耀,而绝大多数人只能成为冰冷的墓碑。所谓的规矩和法律,都只是用来束缚弱小者,被强者践踏,在这个世界,不看身份,只看实力,唯独实力,才是永恒。第一声春雷炸响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