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看下爱好相同的书迷】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精校版txt下载全文下载
    “惭愧,看了网剧后追的小说,让我对警察有了好印象吧”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电子书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武道宗师
    男主女主是蔡宗明,王烨,陈长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蛊真人
    蛊真人txt百度网盘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王牌
    王牌txt下载 庭雨
    “”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变身侠
    男主女主是吉拉,任雅丽,雷诺的小说是什么
    “额,这个没看完” 一个宅男穿越成异世的美女,在受尽欺虐郁郁而终后,返回了前世宅男的身体。他拥有了强大无比的实力,怀着复仇的念头,再次穿越回异界掀起腥风血雨《变身侠》读者群,Q群号82571135,笔者坐镇期待交流,还请大家支持。
  • 逍遥小书生
    疯狂少爷txt全集下载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都市猎人
    都市猎人小说 小说
    “” 李寻踏上泸定桥,走得决然,身边王如意的目光却还有些犹豫。薛二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又嘲讽了起来,“如意,看你这是什么鸟样,过个桥都吓成这样,你可知道,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时候,桥面都还没木板,木板都被敌人抽掉了,只剩下十三根铁索,而对岸还有敌人在疯狂狙击,真要让你面对那种危险,你还不吓尿了裤…
  • 二十四小尸
    小说《二十四小尸》TXT百度云
    “” 人的识海有一座秘藏。观想识海可修通天法,渐脱凡俗!少年祝九在识海祭炼出明暗两张天道符箓,变化万端,威势不可测度。在符箓中养妖尸炼厉鬼,手持灵宝照尸镜的少年修为日深,开始纵尸出闸,法行天下。ps:请不要被书名迷惑,这不是一本单纯召唤尸仆妖鬼的小说,还有新颖独特的修行方式,相信会让你眼前一亮。…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书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