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流浪】小说书单
  • 全服最强刺客
    全服最强刺客无弹窗
    “你是否发现自己周围有什么不同?如果有,或许是你也有这样一个牛逼的影子。若没有,也不要沮丧,相信我,他只是在默默守护你罢了……” 【分身流无敌爽文】夜辰重生四年前,且多了一个神奇的影子。这个影子除了他之外,谁也看不见,谁也摸不着,于是在外人眼里,他做出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隔空抽人巴掌,10米外掀妹子裙摆更重要的是,影子也随他进入了游戏已有完本畅销老书《网游之冰皇》
  • 天才魔法师与天然呆勇者
    天才魔法师与菜鸟勇者txt
    “再强也要多放松放松,亲近亲近大自然,否则会疯的……这是我给大家的忠告” 恢宏的世界观!严谨精细的设定!悲惨的身世!饱受世人白眼的主角!惨遭退婚的痛苦!忠心耿耿的智障小弟!花痴晚期的大胸后宫!以上这些!!!全都没有!!!!!这只是一本简单的恋爱向轻喜剧奇幻小说~热乎乎新鲜出炉的QQ群:194329315(请务必自动忽略群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法师与天然呆勇…
  • 无限残说
    无限残说txt百度云
    “做人,总要留一张底牌。或许有一天,这将是你最后的依靠…” 一个由于车祸不幸残疾的大学生,被拉入了以电影,动漫,小说构成的轮回空间;......他是幸运的,因为只要能够活下去,就能得到全新的身体和完成梦想的力量;他又是不幸的,因为他的队友都是一群在轮回世界中声名狼藉的变态狂;他如何在别人不知的情况下偷偷完成任务?他如何在可怕的资深者面前隐藏自己的力…
  • 隐杀
    隐杀无弹窗小说
    “扮猪吃虎,从来都是强者的专利!!”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超能教师
    超能教师全集下载
    “其实老实说,当老师也是一种前途无量的工作…” 超能教师作者:小刘先生拥有“神之手”的他可以随意编辑现实物质,一杯普通的水可以加属性BUff,成为起死回生的灵药;一件普通地摊衣服可以成为拥有高防御属性的装备!双手所触,便能创造事物!可从异能部队归来的他却偏偏选择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第一章任务“目标出现在预定位置,一共七人,手上都有行李,…
  • 网游之巅峰法师
    网游巅峰法师txt
    “学习是人类的天赋,而学习刚好是我的强项!!” 网游之巅峰法师-鬼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