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看的综合书集】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后嫁到
    重生之影后嫁到32章
    “……” 重生娱乐圈女强+复仇+爽文+宠文一对一前世的她,是站在娱乐圈塔尖上的人,俊美体贴的丈夫,温柔解意的闺蜜,还有一大群前护后拥的粉丝,就像活在泡沫之中,醉生梦死。泡沫再美也终将破碎,丈夫和闺蜜双双背叛,跑车离奇失灵,一代影后就此陨灭。“我不服,为何我会受到如此对待,为何那对狗男女可以逍遥法外,…
  • 重生之大牌明星
    重生大牌明星书包网
    “很好看的”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娱乐圈之yùn妻影后t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华灼灼番外
    “好看好看”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
    “超级无敌好看,看了好多次,百看不厌”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网王之浮生如茶
    网王之浮生如茶免费阅读
    “人生不必有过多的华丽,平平淡淡的生活不正是最好吗!” 只因年幼时历经逐门之变、丧母之痛,她不再有孩子的活泼,变得隐忍与深沉。她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一直为心中定向而努力。敛去自身的光华,站在他们的身后默默地支持,与他们一起成长。宛如一朵高雅的栀子花,含苞期愈长,芳香愈久远;清新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坚韧醇厚的本质。待到真相大白心结解开的那一刻,她…
随机推荐